牙齿变白 这些妙招帮你美白牙齿

  牙齿变白是现代人会比较喜欢追求的一个事情了,很多时候牙齿发黄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的美观,那么大家知道牙齿美白小窍门是什么呢,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齿怎么变白?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很久了,让我不敢开口,担心别人看到我的牙齿。然后我找到了很多办法使自己的牙齿变白,而现在的牙齿都非常亮白,我变得更加自信。在二,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一些牙齿美白方法总结。

  牙齿变白

  方法一

  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

  方法二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方法三

  家中的醋(醋,白醋可以,但不能醋)含有1至3分钟的嘴,然后吐出来,刷你的牙齿。此方法不建议使用,偶尔也可使用。经常用来使牙齿酸。

  方法四

  洗牙:我有尝试过,是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且洗牙不是让牙齿变白,只是会变得更干净。听我的医生朋友收长期洗牙对牙齿非常不好的。

  方法五

  冷光美白:会让牙齿变白,而且效果也比较明显,原理是利用一种特殊的漂白剂,被冷光催化,然后与牙齿表面以及深层的色素放生氧化还原反应,使牙齿得到美白。

  方法六

  当然就是要勤刷牙,而且刷牙不能走马观花。一定要早晚一次,而且要刷够三分钟,这样才能彻底地清洁牙齿。

  方法七

  这是一个我认为是牙膏,效果好,没有副作用的方法。无论如何,每天刷牙,就像牙膏牙膏使用,效果明显。特别是茶叶渍,烟渍,咖啡渍,效果更好。

  美齿之道

  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针对性:可解决因为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牙黄的原因

  1.一是牙齿矿化,比如四环素牙、氟钙斑牙,因为是药物损坏牙釉质,这种情况是牙表面没有光泽,发黄发灰发黑。

  2.另一种是由于平时经常抽烟、喝茶、喝咖啡,或者不爱刷牙的人,在牙表面上形成牙渍而发黄。

牙齿变白 牙齿变白小窍门 牙齿变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