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这部位疼当心子宫出问题

  人们的小腹里包含了许多重要的身体器官,其中较为熟知的就是一些泌尿系统器官和内生殖器官了。很多女性左侧腹部时常会感到疼痛,其实这不是一般的肚子疼,很可能是子宫出现了问题,子宫受到细菌感染或是下垂、错位时,腹部就会疼痛,你知道肚子疼可能是什么病吗?本文今天就告诉大家肚子疼怎么办以及子宫保养的方法

  引起女性左侧小肚子疼痛的疾病有很多,一般情况是与妇科疾病相关联,很有可能是子宫受到了伤害,如子宫内膜炎、子宫下垂、子宫肌瘤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肚子疼可能是什么病。

  女子左侧小肚子疼当心子宫出问题

  子宫内膜炎

  导致子宫内膜炎的原因是由于外界的细菌沿女性私密处、宫颈上行或是沿输卵管下行以及经淋巴系统而进入到子宫的内膜所引起的。子宫受到了细菌的请入,就会发生肚子疼的现象,有时疼痛让人难以忍受。

  在正常的情况下,女性那部位是呈酸性的环境,宫颈有粘液栓,这是人体的一种生理屏障,是可以抵御细菌的侵入。但不难会有出现受感染的时候,这时我们就可以从肚子疼痛的位置来判断子宫的健康。

  附件炎

  附件炎是导致女性小左边肚子疼腰疼的原因。附件炎在妇科炎症中是为常见的。急性附件炎有下腹剧痛,发热、寒战等症状。

  慢性附件炎为不同程度的左边肚子疼,或小腹坠胀,伴有白带增多、腰疼、月经失调等。

  盆腔炎

  盆腔炎也会导致女性朋友小左边肚子疼腰疼。盆腔炎通常全身症状不明显。

  有时候有小腹疼痛,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月经不调等。小左边肚子疼的症状在夫妻生活后会加重。

  右上腹痛

  应重点考虑肝脏、胆囊的问题,如急慢性肝炎、肝癌、胆囊炎、胆结石等都可能导致右上腹疼痛。此外,还要注意胰腺、十二指肠、右肾、大肠右段等部位是否出现问题。

  右下腹痛

  首先应想到是否患上阑尾炎。如刚开始为上腹部疼痛,数小时后转为右下腹痛,伴有恶心、呕吐等,多为急性阑尾炎。

  此外,还应考虑小肠、盲肠、右输尿管问题。如伴有尿频、血尿等很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女性还应注意右侧卵巢及输卵管是否出现问题。

  肚脐周围疼痛

  主要应考虑小肠及胰腺的问题。

  腹腔广泛性疼痛

  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如胃溃疡、阑尾炎、胆囊炎等,都可能导致整个腹腔出现持续剧烈的疼痛。

子宫保养的方法 肚子疼可能是什么病 肚子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