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 小秘籍让你拥有白溜光滑的大腿(2)

  夏日腿部脱毛护理

  又到了露肤的季节,短裙短裤纷纷穿起,可是如果没有一双美白腿,又怎么敢随便露!在秀出你的美腿之前,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好好护理吧:脱毛、去角质、保湿、防晒。

  手臂、小腿、腋下都是夏天容易暴露在外的区域,而毛发也易生长。美女的胴体上不该有多余的毛发,尤其是纤纤玉腿不该留有毛发。

  但除毛不可避免地对肌肤造成刺激,无论是多么无痛无感的除毛方式,都会给肌肤带来不良信号,所以除毛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

  使用镇定舒缓的身体喷雾,或者用化妆棉沾湿保湿水轻敷都能达到不错的效果。找到安全有效的方式,将对肌肤的伤害风险降到低,既要美丽也要肌肤的健康。

  双腿的保养问题

  高水准的保养护理要注重细节,从发丝到指尖都不能怠慢,身体的去角质护理更是不能忽略,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是双腿,粗糙的角质可不是美腿应该有的。

  去角质护理

  角质增厚对于后续的肌肤保养护理也会有阻碍,建议在沐浴时通过去角质令肌肤的柔软度增加,趁着肌肤上还有一定湿度和水分,将护理产品均匀涂抹全身,尤其是双腿处,还可以加强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雕塑美好的腿型。

  磨砂膏

  身体角质容易累积的部分集中在关节处,膝盖、脚踝都是重点需要关注的区域,堆积的角质还会显得肤色暗沉,产生局部肤色不均的问题。平日不敢在脸上频繁使用的磨砂膏,是双腿美白的得力助手,关节和常暴露在外的暗沉区域,经由打磨可以快速绽现光泽。

  天然的磨砂成分+润肤乳

  如果觉得全身都使用磨砂膏有点心疼,天然的磨砂成分也是不错的选择,在砂糖中混合一点润肤乳或沐浴乳,能起到同样的去角质效果,用后还有甜甜的香味围绕。

  双腿保湿护理————精油

  身体的保湿功课很多人觉得麻烦,不过经由沐浴能让这项工程变得更为简便。将适合沐浴用的精油滴入浴缸中使用,令整场沐浴变成一场芳香的盛宴,在沐浴前也可在双腿特别干燥处直接涂抹,让肌肤得到深度的滋润净化。

  双腿美白护理

  在身体美白的问题上,平日担心的美白成分对肌肤过度刺激等问题,可以暂且放开,身体皮肤远不如面部肌肤娇嫩,耐受度也更高,果酸等强效去角质成分能加速皮肤的更新速率,令美白迅速见效,打造白皙美腿。

  结语:其实脱毛的方法无非就是那么几种,不同肤质体质的人适合不同的脱毛方法,腿部的汗毛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但是大家在脱毛的同时也不能忽略脱毛后的腿部护理哦,想要拥有光滑白皙的迷人双腿,上述介绍的这些腿部脱毛方法要牢牢记住哦!

脱毛的方法 腿部脱毛 蜜蜡脱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