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肥大或是得了肺癌(3)

  2.工业和交通发达地区生活者

  城市比农村高,大气污染越严重的地方,肺癌发病率越高。

  3.矿区职业者

  长期接触放射性物质、致癌性化合物可诱发肺癌。

  4.肺部慢性疾病患者

  如慢性支气管炎症、支气管扩张症、慢性阻塞性肺病、肺结核、矽肺、尘肺等。

  5.家族史

  家族里面有不止一个肺癌患者,祖父母,父母有肺癌史。

  肺癌会传染么?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资料表明肺癌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染。肺癌并不是病菌直接感染所致,没有感染源,自然也就没有传染可能性。有些家族有多个肺癌病人,是因为肺癌有遗传易感性,容易在具有类似基因,相同的环境的家族里面发病,并不是传染。

  生活中如何预防肺癌

  肺癌主要是环境性因素引起的疾病,其中吸烟是重要的致癌因素,因此劝阻吸烟对肺癌的预防有积极意义。根据肺癌的发病原因,提出以下几点肺癌预防方法。

  1、控制与禁止吸烟

  肺癌主要是环境因素引起的疾病,其中吸烟是重要的致窟因素,因此控制与禁止吸烟,首先要着眼于减少吸烟者在人群中的比例,特别是限制青少年吸烟。对肺癌的预防有积极高义。

  2、职业防护

  对开采放射性矿石的矿区,应采取有效酌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工作人员受辐射的剂量。对暴露于致癌化合物中的工作人员,必须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劳动防护措施,避免或减少与致癌因子的接触。

  肺癌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癌症之一,肺癌的病因有很多,但是,专家认为导致肺癌的罪魁祸首就是吸烟,因此,男人们少抽点烟吧!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男人身体哪个地方肥大或是得了肺癌吗?根据研究表明,男人得肺癌直接的原因就是吸烟,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偏偏还是有很多男人嗜烟如命,因此,男人想要健康的身体首先要戒烟。

如何预防肺癌 肺癌的早期症状 肺癌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