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时间 女人这时候上环省去很多麻烦

  女人什么时候上节育环比较省时省力呢?很多女人在结婚生子后都去上节育环,那么,你知道女人上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吗?上环时间是什么时候好呢?上环疼吗?对于这些疑问,你想知道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上环也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其实,上环也有它的好处,至少能够高效的避孕,而且时效性比较长!

  产后“上环”那些事儿

  这里所说“环”,即“避孕环”,学名叫宫内节育器,通常放置于育龄女性的宫腔内,可以有效地防止受精卵在子宫内着床,起到避孕的作用。“避孕环”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抑制排卵,不影响内分泌系统,也不影响哺乳,是产后妈妈喜欢选择的一种长效避孕措施。

  现在临床多用含铜或含药节育器,以塑料、聚乙烯、记忆合金等为支架材料,形状多样,有圆形、T形、V形、Y形及链条状等。

  上环的佳时间

  1.自然分娩的妈妈可以在42天左右做健康检查时放置,这时子宫口较为松弛,而且子宫已经恢复到正常大小。

  2.剖腹产的妈妈好在术后半年后再放置。

  3.在产后3个月来月经的妈妈,可在月经干净后3~7天放置,这个时间怀孕的几率小,而且术后引起损伤及出血的机会较少。

  4.如果哺乳期间闭经,首先排除怀孕的可能,再连续3日每天注射黄体酮20毫克,等待出血干净后3~7天放置,以减少哺乳期怀孕的可能性。

  5.有些新妈还会选择分娩时胎盘娩出后立即放置节育器,这样可以避免二次手术,但这时放置的节育器脱落率却比较高,要注意复查。

  上环注意事项

  上环虽然是一项简单的操作,但也可以算是小手术,为了避免发生感染,在上环前后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注意下身卫生,术前3天禁止夫妻生活,术后两周严禁夫妻生活和盆浴;术后需休息两三天,一周内不要干重活或运动量过大,以防环脱落。

  2.术后初几天,妈妈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腰酸腹胀、发热,或少量的出血,这些现象是手术创伤或节育环的机械性压迫或子宫内膜小血管破裂所致,数日后会自然停止,不需要做特别处理;但如果出血过多且伴有腹痛,就要去医院查明原因,避免盆腔感染。

上环后注意事项 上环时间 上节育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