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的原因 脚底的细菌太多要靠它去除

  脚底的细菌太多应该怎么去除呢?很多人都有脚臭、脚气的问题,那么,你知道脚臭的原因是什么呢?脚臭怎么办呢?面对脚气这些小毛病,应该怎么应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治疗脚气才有效果呢?

  脚底细菌太多竟然会引发脚臭,有时候脚臭就是因为你的袜子穿不对,袜子穿对了才能除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看看吧!

  想要脚底除菌?还得靠它来帮忙

  脚臭一般是由于脚底细菌滋生所引发的,质量好的袜子能够起到抗菌除菌功效,而质量差的袜子就只能“听从病菌的摆布”,任由真菌来侵害患病组织,导致脚气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久治不愈影响患者的工作状态及个人形象,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潮湿环境和袜子质量的关系!

  潮湿细菌滋生?

  我们的脚掌是平时容易出汗的部位之一,由于汗腺分泌旺盛,所以出汗量也要比其他部位多,再加上出汗过程中不仅仅有水分,还会有一些容易引发酸臭的乳酸,因此,如果袜子材质交差的话,还可能会与袜子里面的材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加剧脚臭的发生。

  除臭袜的核心会以材质的“轻薄透气”为主,这样才能改善因为袜子捂脚而导致汗量的增加,除臭袜能够将汗水快速吸收,将鞋子里的环境控制在清爽的状态,这样一来就可以抑制细菌的大量繁殖了,也就可以预防脚气的出现。

  细菌微生物繁殖过快?

  因为足部皮肤长期处于密闭的空间内,鞋子上的细菌就会慢慢增加,甚至还可能会出现真菌性的病毒,细菌能够分解皮肤上的角质蛋白,降低皮肤的自愈能力和抗病毒能力,另外,如果尿素受到闷热及潮湿的刺激,很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加重脚臭的发生!

  除臭袜子中含有婴儿衣物中专用的“银纤维”,能够具有良好的传导性,将脚底闷热的状态尽快传递出去,并且这种金属本身的消炎抗毒、杀菌作用就是非常明显的,能够起到良好的保健效果,同时还有助于吸附身体内的毒素!

  除臭袜能够对脚底穴位进行有效的刺激,并且并不会产生不适反应,可以缓解身体上的压力和疲劳,另外适用范围非常广,无论男女老少或者是皮肤敏感的朋友都可以穿着这种袜子,除臭袜并不需要进行特殊清理,就按照正常方法清洗就可以,不需要担心发生变形!

  研究称脚上真菌多

  通过科学家的研究发现,我们的脚上真菌多,它们多达200多种。人体的各个部分都存在着真菌,但是它们喜欢的地方就是下脚跟,脚趾和脚趾之间。根据一项研究,一张人体真菌多样性地图可以帮助对抗皮肤疾病,例如脚气。

  皮肤真菌感染

  真菌感染是极为常见的,包括脚气,癣和酵母菌感染。脚气也足廯,是一种很常见的真菌感染,它能造成脱皮,红肿,瘙痒,烧灼感,水疱和溃疡。

如何治疗脚气 脚臭怎么办 脚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