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体香从何而来 为什么女人会有体香

  女性体香,这个词我们大多数都是在电视剧或者是电影里了解到的,现实生活中很少关注,其实体香就是自己独特的生理气味,每个人都能分泌出一种激素,这种激素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荷尔蒙,荷尔蒙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生理气味,就被称为是体香,关于体香,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甚至是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体香,女性的体香要比男性明显一些。

  什么是体香

  体香,也就是信息素或者是外激素,通过实验证实了人的体味当中确实存在吸引人的荷尔蒙,它会直接引起人类大脑的反映,从而产生一种冲动。

  男性的体香从男性的汗液当中排出,而女性的体香和雌激素是有关系的,主要是存在于女性的体液当中,这种从人体释放出来的具有芳香性气味一般是自己都闻不到的,只有别人才可以深切的感受到,特别是异性。

  当这些气味和汗液全部都混合在一起的时候,对异性来说就是妙不可言了,所以说女性朋友的体香也是很重要的。

  女人为什么会有体香

  人体分泌的汗液当中有一种成分叫做丁酸酯,存在于人体分泌的汗液当中,惟有其浓度适中,才会别具魅力。

  还有一种说法是,人体当中能蕴藏和释放自身的体香,这种香味是女性体内雌二醇酮等与某些饮食中化学成分作用的结果。

  这些气味通常随着年龄增长而发生变化,到了青春发育阶段更是浓郁,异性的感受也是为明显的,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自己是否有体香。

  为什么会闻到体香

  每个人身上的体香都是不一样的,自己闻不到,别人是可以闻到的,而且很多女性的香味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奶香、檀香、甜香等各种有趣的味道。

  我们能闻到别人身上散发出来的体香,而别的人是很难闻到的,这是因为异性身上的一种物质给了我们高于嗅觉的刺激,这种物质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费洛蒙。

  费洛蒙既有趣又神奇,它的化学本质是一类类固醇,目前学姐已经有人把它当作是激素类并且称为是外激素了。

  体香从哪里散发出来

  我们的汗腺、腋下、人中等部位是体香味道重的,因为它会随着汗液和皮脂的排出而出现,这几个部位也是体香散发出来的主要部位。

  识别体香的器官

  并不是每个人的体香都能被别人闻出来的,身体的味道需要一分为二来看,一个是自身味道的来源,而另外一个是接收这个味道的嗅觉。

女人体香从何而来 女人体香是什么味道的 女人身上有奶香味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