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方法 每天抽十分钟做这事延寿20年

  长寿是每一个人都想追求的事情,但是想要长寿的话就需要从生活当中的小事做起,那么长寿方法有哪些呢?长寿的秘诀有哪些呢?做什么事情能延寿呢?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个每天抽十分钟就能延寿20年的方法吧?

  每天抽出十分钟做这些事情延寿20年

  ①伸伸腿给膝盖做润滑。

  ②闻苹果缓解焦虑。

  ③睡前泡泡脚。

  ④挤牙膏前干刷牙,牙龈少出血。

  ⑤用音乐锻炼听力。

  ⑥多喝几次水。

  ⑦清洗指甲缝,除掉隐藏细菌。

  ⑧站墙角舒展肩背。

  ⑨早起学“猫式”放松身体。

  ⑩多吃蔬菜水果,延长寿命。

  长寿的习惯

  听舒缓音乐调整心率

  一些节奏舒缓的音乐能起到调节心率的作用。正常状态下,尽量保证心率在每分钟60下。

  控制饭量

  吃得慢时,通常也会吃得少。你可以换不常用的一只手使用餐具,如右撇子换用左手,控制吃饭的速度。还可以使用小盘子来控制食量。一项研究表明,当人们用大盘子盛自助餐时,就会潜意识地尽量多盛。

  赞美爱人长寿4年

  一项研究证明,不幸福的婚姻会使你得病的几率提高35%,并使你减少4年寿命。一个让婚姻更幸福的简单方法是,时常赞美你的爱人。美国国家健康统计中心研究发现,74%的幸福夫妻都反映,爱人曾取悦他们,并试图让他们开心。

  搓手捂眼缓解疲劳

  将双手摩擦至发热,放在双眼上。轻缓的按压和较高的温度可以让眼睛得到充分放松。

  早起读笑话提高免疫力

  你可以在早上看一段笑话,让自己哈哈大笑一下,因为有研究发现,大笑可以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

  如何保持长寿

做什么事延寿 长寿方法 长寿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