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瘀体质 身体有这9个特征的人寿命不长

  身体有哪些特征的人暗示寿命不长呢?在生活中,通过人的体质被分为好多种,那么,你知道血瘀体质的人,有什么危害吗?血瘀体质如何调理呢?血瘀体质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身体有这9种特征的人,暗示寿命不长

  血瘀体质的人比正常体质的人身体更容易出现疾病。中医学认为,“瘀血不去,新血不生”,所以对于血瘀体质的人来说,重要的就是保持血液的顺畅,促进新鲜血液的产生,因此血瘀体质的人需要及时活血化瘀。

  血瘀的人体质,易生病

  (1)皮肤灰暗没有光泽,肤质粗糙,有皮屑,干燥,甚者如鱼鳞。

  (2)嘴唇颜色深,尤以唇缘为明显。

  (3)头、胸、腹、背、腰、四肢等部位有固定的疼痛,时时发作。

  (4)头发容易脱落。

  (5)眼眶暗黑,上下眼睑也呈紫黑色。

  (6)舌质青紫,或点点紫色,症状轻的人时有时无,重者常有,并且不褪不散。

  (7)妇女常有痛经、闭经现象。

  (8)常有胃脘部饱胀难消,按该部位,感觉不适。

  (9)手指甲或脚指甲增厚变硬,稍轻的人指甲面高低不平,有条状或点状白色花纹。

  血瘀的危害

  血瘀体质大的危害就是目前处于发病致死排第一的心血管疾病,一旦气血瘀滞,血管里沉积更多的毒素以后,血管运行不畅,一旦被瘀滞物卡住,就是出现所谓的梗阻。即使抢救了,后续的后遗症也不堪设想,就不在此细细表述了。

  如何活血化瘀?

  1、饮食调理

  血瘀体质的人不宜多吃影响血液循环的食物,如性质收涩、寒凉、冰冻的食物,应多吃补血养血的食物,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此外在饮食上要尽量减少一些凉血、止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都会加重血瘀体质的症状。

血瘀体质 血瘀体质如何调理 血瘀体质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