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痛 止牙齿痛的小技巧(2)

  牙齿痛怎么办

  1、漱口

  首先可以用盐水漱口,就算不能配出0.9%的氯化钠消毒杀菌也不要紧。一般主要取盐一勺,然后开水半杯,慢慢搅拌就行。用这样方法频频漱口可解燃眉之急。用帕芙欧牙疼喷雾,轻轻一喷,一分钟解决牙疼,是现在快速的方法。

  2、冷敷

  用湿冷毛巾或冰袋、冰块敷近牙痛部位的脸颊部。每次约15分钟,1天3~4次,可起缓解疼痛作用。

  3、掐合谷穴

  合谷穴在哪里?合谷穴就是拇指骨和食指骨的交界处。如果牙疼的时候猛掐这个学位可以很好的减轻疼痛。左侧牙痛掐右合谷,右侧牙痛掐左合谷。

  4、生姜一小片

  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验方。

  5、芦荟叶

  牙龈发炎,很疼痛,用3-4厘米芦荟叶去刺洗净后磨成泥,用水稀释4倍,含漱,2小时一次,含漱时,在口中停留数秒,效果更佳。

  止牙疼小方法

  牙痛(神经性、过敏性、蛀牙痛均可):花椒10粒,白酒一两,将花椒浸在酒内,十分钟后用酒口含,几分钟即见效,一日2次每次10分钟,3-4天痊愈。

  牙周炎、牙龈炎:用一只鸡蛋清加等量白酒搅匀喝一口,含口中,5分钟后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一只蛋),2-3天消炎止痛。

  牙出血(经常出血或刷牙引起):花椒10粒,醋三两,浸2天后口含,一次3分钟,一日2次,连用5天有特效。

  牙齿痛吃什么

  1、洋葱

  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就是接触洋葱会让我们流眼泪,但是你知道吗?洋葱的自然汁液可以帮助你缓解牙痛哦。只要一点点的就可以够缓解你几个小时的疼痛。

  切下一片,把它放在疼痛的牙上,或者把里面的汁液挤到碗中,使用滴管把它点在牙痛的地方。

  2、青柠汁

  青柠含有可以杀死诸多细菌的强烈的柑橘酸。你可以把它捣碎,将汁液放置在一个杯子中,然后吸入滴管,就可以让这些汁液成为滴在牙齿上的止痛药了。它能够清洁你的牙齿,并且同时处理掉会引发传染的有害细菌。

  不过,若你口腔中有溃疡或者伤口,就要尽量避免使用这一方法了。

  结语:牙齿疼痛起来真的非常疼痛的,因为牙齿连着我们的筋脉的,一痛的话就连接这筋脉的疼痛,所以很多人承受不住牙齿疼痛的,那就是文章中推荐的止住牙痛的小技巧,没事可以多吃一点洋葱、青柠汁,并且没事可以在嘴里含上一片橙子的哦。

牙齿痛 牙齿痛吃什么 牙齿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