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掌疼是怎么回事 小心这样做会导致脚掌疼(2)

  6、矫正法

  在鞋底垫矫正鞋垫,利用矫正鞋垫缓解跖腱膜张力,减轻刺激,缓解疼痛。

  7、手术法

  对于久治不愈又无其他方式时,可进行手术治疗。

  怎么护脚

  女性常常比较重视容貌的美丽,而往往忽视脚部的保养,这同样会使美丽大打折扣。那么从哪些方面进行足部护理呢?

  1、每次洗澡时,把脚做一番检查。看看有没有长鸡眼,趾甲有没有长到肉里去,有没有长硬皮。如果长了硬皮可以自己处理,也可以去专门的修脚店进行保养。

  2、一星期剪一次脚趾甲。剪成方方平平的形状,以防趾甲两边长到肉里去。把藏在脚趾甲下面的污垢剔出来,并用木签的尖端裹着棉花,沾上外皮去除剂,把趾甲两边擦净。

  3、取擦身用的乳液或润肤霜,润滑脚部皮肤,每一处都要擦到,但不要让乳液或乳霜在脚趾间积留下来。如果脚趾上的汗毛特别多,就可用中性的过氧化氢使汗毛的颜色变浅变淡,可先在手臂内侧做皮肤测验,或者用蜡剂或电去毛器把汗毛去掉。

  4、把趾甲剪好、修好,再涂指甲油,如果指甲油稍有剥落,就在上面再涂一层,但顶多只能涂五层。

  5、经常做做强化脚和脚踝的运动。如果家里地面平坦或是铺了地毯,在家时就尽可能光脚走路,可以使脚更加美丽。

  6、用脚汗湿巾进行脚部护理。脚汗湿巾能够针对脚部产生异味的关键环节,有效地进行抑汗、杀菌,对足部进行护理。使用时先将脚部进行彻底清洁,然后用脚汗湿巾进行反复擦拭,自然晾干,作用可持续3-5天,保持足部清爽。

  总结:通过以上的阅读,相信大家了解了脚掌疼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导致脚掌疼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脚受伤了,或者穿的鞋袜不合适等挤压的。本文介绍的这些解决脚掌疼的方法,大家不妨试试看。

怎么护脚 脚掌疼怎么办 脚掌疼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