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牙齿 这样使用橘子皮牙齿变白皙(2)

  5、梨

  吃梨能中和令人讨厌的口臭和污渍牙齿的细菌群落。这种美味多汁的水果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冲刷掉食物的残渣,保持牙齿洁净和光亮。

  6、芹菜

  当你大口嚼着芹菜时,它正帮你的牙齿进行一次大扫除,让你减少蛀牙的机会。因为,“这些纤维粗的食物就像扫把,可以扫掉一部份牙齿上的食物残渣,”马偕医院牙科主治医师陈立盛解释说。另一方面,当你愈是费劲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嘴馋的时候,别尽想着甜点零食,可以将芹菜、小黄瓜和胡萝卜切成条状,一嘴馋就抓来嚼一嚼,按摩一下牙龈,顺道补充一天的蔬菜量。

大口嚼着芹菜时,它正帮你的牙齿进行一次大扫除

  7、洋葱

  洋葱里的硫化合物是强有力的抗菌成分,能杀死包括造成我们蛀牙的变形链球菌。

  8、薄荷

  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

  美白牙齿的方法

  食醋漱口

  家用食醋,陈醋或者白醋都可以,刷牙之前,含一口在嘴里,约3分钟左右,然而吐掉刷牙。

  醋虽然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牙齿,但是与此同时也会给牙齿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这个美白牙齿的方法好不要经常使用,或者只把它当做急救的一个方法。另外,要注意的是,使用这个方法后,牙齿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酸麻感,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担心。

  花生糊刷牙

  花生是很多女生爱吃的零食,你可知它也有美白牙齿的作用?民间的牙齿美白小偏方,将花生嚼碎成糊状,不要吞咽下去,当作牙膏来使用,每天都这样干,很快牙齿就能变白哦!

花生是很多女生爱吃的零食

  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呈弱酸性,能够分解牙齿上的茶垢或者烟垢,因此对于美白牙齿有一定的效果。用牙刷沾一点小苏打粉,然后按照日常正确的刷牙方式刷牙,就能美白牙齿了。 这种牙齿美白方法每周使用3次左右,每次控制在2分钟左右就OK了。

  酵母粉刷牙

  酵母粉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白的方法,因为它能够消解牙齿上的污垢,帮助我们还原牙齿的洁白状态。不过可不是直接使用就可以的哦!这个方法的具体使用方法是在牙膏上加上少许的酵母粉,然后刷牙就能够获得良好的牙齿美白功效了。

  牙涂料美白

  牙涂料敷在牙齿表面上,就像是为牙齿增加了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还可以立即改善牙齿的颜色起到佳的美白牙齿效果,避免牙齿受到色素、细菌等侵蚀,是直接有效的方法,每一种牙齿都能适用,只要是你想要白那么就能让牙齿白起来。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牙齿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让牙齿变得更白了,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可以采用上述的方法来尝试一下,还有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注意自己口腔的卫生,要多吃一点对牙齿比较好的食物。

怎么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