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哪种好 这3种常见方法各有利弊

  双眼皮手术是现在很多年轻女性的选择,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就会变得很漂亮,那么双眼皮做哪种好呢?很多人担心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太高,割双眼皮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呢?做完了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注意事项有什么?

  双眼皮做哪种好

  双眼皮之埋线法

  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这种手术不需要皮肤切口,只需要从眼睛的表皮上取几个小孔,沿着这条线进行缝合,将皮肤真皮和上眼睑的提肌腱缝合在一起,这种手术是依靠疤痕的粘连而形成双眼皮的,这种手术适合皮肤比较紧致的人,或者是眼部周围的皮肤脂肪较多的人。

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

  韩式双眼皮之三点法

  韩式三点式双眼皮是通过在上眼睑的表皮上做三个1-2mm的小切口,通过小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眼睛的眼轮匝肌,通过三个切口分别用缝线打结,依次调整眼睑边缘的弧度,然后将皮肤的真皮和上眼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这样手术的切口相对较小,并且去除的脂肪有限,所以这通常适用于上眼睑皮肤不是特别松弛并且脂肪不是特别丰富的人。

  双眼皮之切开法

  切口的方法是根据术前的线条设计直接切开了上眼睑的表皮,切除部分的眼轮匝肌、脂肪和皮肤,然后将眼睑的皮肤进行缝合。这种手术方法适合很多人,虽然在手术的过程中会去除皮肤和脂肪,但是双眼皮的皱纹会更加明显,所以伤口也会比较大。

切口的方法是根据术前的线条设计直接切开了上眼睑的表皮

  割双眼皮的费用

  一、手术方式影响费用:做双眼皮的手术方式众多,如全切、埋线、微创、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每种手术的效果以及难度均是不一样的,这就会导致终的费用也不尽相同。

  二、手术医院影响费用: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还跟手术医院的选择有关,社会上各类整形美容机构众多,不同医院实际情况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割双眼皮的费用 双眼皮做哪种好 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