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这样睡觉会丢掉性命

  我们的一生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说,我们睡眠质量的好与坏,是和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关联的,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看,我们的睡眠质量就关系着我们的生活质量,所以说,夫妻之间的睡眠质量也和夫妻关系密不可分,但是,有几种睡法,夫妻之间尤其是要注意的,以免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还可致命。

  一、 睡觉不要枕胳膊

  前一段时间我们的微信朋友圈内都疯狂流传着这样一个新闻:丈夫醉酒回家,妻子由于心疼丈夫睡觉会发冷,便钻到被窝里去把丈夫的头搁在自己的胳膊上抱着丈夫睡觉,醒来以后发现丈夫早已经停止了呼吸,而自己的胳膊,也面临着非截肢不可的困境。

  夜里枕着爱人的胳膊睡觉,确实是非常甜蜜。这样的举动,很多恩爱的夫妻都会做,在影视剧中我们也常常都能看到这样的画面。

  其实,枕着手臂睡觉,如果五个小时之内都不换姿势的话,会影响到我们的肢体功能,而且一旦长时间的枕着胳膊睡觉,手臂会因为缺血,而导致因为缺血时间过长的肌肉坏死,必须要截肢,很难保住。

  关系亲密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来表达, 不一定非得要睡觉的时候抱在一起相互枕着胳膊睡觉。

  二、 不要头对头睡觉

  无论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在电影电视剧里,都能看到夫妻之间面对面睡觉,很浪漫,这种睡觉姿势可以很好的表达夫妻之间的恩爱关系。

  但是其实这种睡法并不卫生,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害的。

  一般情况下,成人的脑组织的耗氧量是全身耗氧量的六分之一左右,两个人如果面对面睡觉,双方会因为长时间的吸收对方呼出来的“废气”而导致自身氧气的吸入不足。

  氧气吸入不足还会容易使睡眠中枢的兴奋性受到一定的抑制,出现疲劳,并没有在睡梦中得到休息和放松,还特别容易产生睡觉不深或者是睡觉多梦等现象。

  同时,也会因为睡眠中枢兴奋而感觉到第二天起床身体和大脑都特别疲劳,而且这种疲劳感的恢复过程也比较缓慢,让人睡醒以后仍然感觉昏昏沉沉,萎靡不振,精神状态很糟糕。

晚上睡觉不好怎么办 睡觉不好怎么调理 睡觉姿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