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有误区 这样吃只会让你一胖到底

  高速发展的社会形成了快餐文化,加之快捷的生活节奏,生活中的胖子越来越多。前段时间新闻里还报道了有个胖子因为太胖,不能出门,不是因为害怕出去被人嘲笑,而是家里的门框太小,他要出去就会被卡住。看了这种新闻的人可能只是一笑了之,但是,我们生活中的很多饮食习惯会让我们越吃越胖!

  误区

  一、非油炸没有油

  薯片是很多人的爱,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总喜欢抱着一大袋薯片边吃边玩,但又因为薯片这种膨化食品会长肉又不敢吃得太多。这时候“非油炸”横空出世。不少商家打着“非油炸”的口号,推出了非油炸的薯片、非油炸方便面等,受到大家的推崇。那么这种非油炸食品真的没有油?相比较油炸食品,非油炸食品会更健康么?

  其实非油炸也是有油的,只是和油炸相比较的话会比较低。油炸食品与它的名称相符,就是用煎炸而成,而且油的使用有可能不止一次,而非油炸的食物是通过高温烘焙而成,这其中也会使用食用油,它的脂肪含量也不会低到哪儿去,即使是非油炸食品也是会越吃越胖的。

  另外无论是油炸还是非油炸,这些膨化食品中都增添了大量的添加剂,过量食用的话对人体的伤害还是很大的。而且,做出这些食物的流程中因为高温一定会有重金属的流入,而这些食物的主要消费群体都是未发育的孩子,他们的身体对于重金属的排泄能力还比较差,长期食用的话会到孩子的大脑受到伤害。

  二、吃素一定会瘦

  “吃素对身体好”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素食行列,很多人认为吃素会让身体瘦下来,因此很多人为了减肥改变饮食习惯改吃素。的确,有的人吃素会变的越来越瘦,但是很多人却越吃越胖。因为他们往往忽视了一点,人会变胖的原因之一就是摄入过多的食物,导致供大于求,身体越来越胖。

  如果素食主义者食物中的盐很多,会导致过多的水分滞留在身体内部,不能排除体外,这种胖其实是一种水肿。

  另外植物油和荤油一样,如果食用过多,同样也会导致提高高血脂,人变得更胖。而且这种植物油还会大大增加人们患上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可能。

  当然素食主义者为了减肥不注意自己的饮食搭配,只吃传统意义上的减肥蔬菜,其实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健康饮食减肥 怎样饮食减肥 薯片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