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养生 少良饮酒利健康

  喝酒可以养生,这个常识大家都知道,那么有谁知道酒在什么时候喝好呢?什么时间段喝酒才能更好的养生呢?喝酒在保健和伤身之间的“度”该如何把握呢?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少量饮酒酒利健康的道理。

  适量饮酒,不仅使口内的唾液腺分泌较多的唾液,还能使胃的消化能力增强,从而获得增进食欲、帮助消化的功效。少量饮酒有助于减少罹患腿部动脉疾病的几率,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1月份出版的《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美国贝丝?伊斯雷尔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对5635名志愿者进行了7年半的追踪调查发现,每周饮酒1—13次的人,上年纪后患腿部动脉疾病的几率比不喝酒的人要低44%。研究人员解释,随着人的年龄增加,腿部动脉血管会逐渐硬化,从而影响到腿、脚踝和足部的血液循环,导致腿部疼痛、烧灼感、手脚冰凉和皮肤变色等,而适当饮酒正好能改善这些状况。

  可即便如此,很多人对此还是心有余悸——保健和伤身之间的“度”该如何把握呢?我们请来了这方面的专家为我们做出了解答。

  冬天到了,大家闲下来了,对于此,许多人会选择在与朋友聚会的时候喝酒

  众所周知过量饮酒有害身体,而少量饮酒是有利健康的。可是,亲们,你们不知道,冬天喝酒是有讲究的,小伙伴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冬天喝酒的注意事项。

  1.忌冷饮

  与朋友聚会的时候,很多人会习惯性的喝冷酒,其实不然,冬季喝酒忌冷饮,这会伤到五脏,当然,也不能过热,这样就的口感就会受到影响。

  2.少饮啤酒,宜饮白酒

  冬天的时候,建议喝白酒,不建议喝啤酒,啤酒适合在夏天温度高的季节喝,而白酒却适合在冬天气温低的时候喝。啤酒冬天喝过凉,对胃部的刺激相当大。

  3.不宜在太热的地方喝酒

  冬天选择喝酒,不适合选择在温度较高的地方,所以,如果在家里喝酒的话,空调的温度不要调得太高,当然,在外面喝酒,也建议尽量避免。  

喝酒养身 少喝啤酒 防感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