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 15种水果降血糖(13)

  高血糖高血脂喝什么果汁好

  现在的很多老年朋友身体都很虚弱了,特别是老年朋友有的出现了三高,现在很多老年人有了高血糖,甚至有的出现了高血脂,对于这样的疾病很多老年人虽然是吃药控制,虽然是有一定的效果,但也不是很多老年人愿意的,那么对于高血糖高血脂的老年朋友来说应该怎么样喝饮品呢,其实关于饮品来说都包括很多的,特别是下面的几种饮品很重要,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

  高血糖老人忌含糖饮食,用黄瓜、番茄、苦瓜、紫薯等鲜蔬调制的饮料是高血糖老人的良好饮品。

  黄瓜汁

  取新鲜的黄瓜半根,洗净,去皮,切成细丝。用干净纱布包好黄瓜丝黄精是什么,用力挤出汁,或者把黄瓜丝放到榨汁机里,榨出黄瓜汁更方便。

  番茄汁

  选新鲜、熟透的番茄洗净,用开水烫软去皮,然后切碎。用干净纱布包好,把番茄汁挤入小盆内,用温开水冲调后即可饮用。亦可将去皮之后的番茄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里榨汁后用温开水调成饮料。

  柠檬汁

  柠檬富含有益血管健康的黄酮类抗氧化剂,春节劳累之际为老人调杯能放松身体、扩张血管、降低血压的柠檬汁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帮助老人消化油腻的食物。

  山楂汁

  将鲜山楂果数枚洗净、去核,放入榨汁机里榨成糊状,加温开水饮用。

  其他饮品

  紫薯汁

  紫薯一块,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放入搅拌机内加少许水搅拌,用过滤网过滤,即做成一杯紫薯汁。

  南瓜汁

  将南瓜100克去皮,切成小块放入蒸锅蒸熟;然后用勺压烂成泥,用纱布过滤;再加适量温开水稀释,就做成颜色诱人的南瓜汁了。

  胡萝卜汁

  取胡萝卜1、2个,切成小块蒸熟,捣碎成泥状,用纱布过滤后,加适量温开水稀释成汁。也可用榨汁机直接制作。

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 老人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 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