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生活中这一物碰不得16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道,青树村的流感已经得到了控制,甲花村又出事了,前来求救的村民,还带来了甲花村红居村长已经仙去的消息,可是小葫仙还没有问明白,就被达炄给打晕了,甲花村到底发生了什么?

  看着被达炄打晕的村民,小葫仙心急如焚,流水村的村长歪头看向小葫仙:“你还在这干嘛?”

  独自出发救甲花村

  “嗯?”小葫仙有些不理解的问道。

  “救人去阿!”

  “哦哦哦”小葫仙突然反应过来,急急的去收拾背包,大山也准备去收拾东西跟小葫仙一起去,流水村村长突然喊道:“大山,回来”

  大山有些不解的看向流水村村长,村长随便一指对小葫仙说道:“你随便从医疗队里挑几个人一起去吧,大山还要在这边留下帮忙。”

  达炄背起旁边的药箱:“那我跟他一起去。”

  “不必了”流水村村长说道,“这边还有病人需要你出手,甲花村小葫仙能搞定”。

  小葫仙心里有些没底,第一他不知道甲花村的具体情况,第二他隐隐约约感觉气氛有些奇怪,之前虽然一直跟流水村的村长一起救治病人学医,但是也是打打下手,而且跟了流水村村长之后自己才发现,自己的那些养生知识和医术,完全都是一些皮毛,自己肚子里的东西,还差很多。

  小葫仙站在帐篷外面,天上的太阳正是晒毒的时候,小葫仙有些无措的看着流水村的村长,村长一边照顾病人一边说道:“时间就是生命,你再拖一秒,说不定就会多死一个人。”

  小葫仙把背包往肩膀上一扛,随便指向站在旁边待命的两个人,:“我们走。”

  村长的嘱托

  “等等”流水村的村长突然从医用帐篷里走出来,递给小葫仙一把伞:“要变天了,路上带着,别淋着了。”

  小葫仙抬头看天,大太阳毒辣的狠,哪有变天的征兆,但还是把伞往背包里放:“记住了,谢谢!”

  赶路,小葫仙一边往甲花村走着,一边思考着感染性腹泻的知识,好端端的,为什么会发生感染性腹泻?青树村的流感,甲花村的腹泻,还有今天大家之间古怪的气氛,小葫仙有些头疼。

  太阳透过树枝照进来让他们走的越来越热,小葫仙有些体力不支,放下沉重的背包:“要不在这歇一歇吧,吃点干粮,还有两座山要翻呢,前面可就没有树荫凉了”。说着,其他两个人也放下背包,开始休息起来。

  小葫仙打量着身边的两个人,突然发现:“诶?你们俩是不是双胞胎?”

毒蘑菇 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