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海带炖它吃抗病效果强19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老杜家偶遇前来要减肥方子的庄夫人,老杜根据庄夫人的身体体质,开了两副减肥药茶方子,分别是枸杞菊花茶和荷叶山楂大麦芽茶,让庄夫人回去喝,庄夫人满意的带着自己规模浩大的随从离开,随后小葫仙和老杜坐在家里探讨起健康减肥的重要性。

  海带炖豆腐

  两人在交流完各自的意见之后,小葫仙拿出当时庄夫人给自己的铃铛:“你说这玩意,到底有啥用?”

  老杜笑呵呵的喝水:“没啥用,又有很大的用,随身带着吧,有事好找庄夫人救急,铃铛要比庄老爷子的枪杆子还管用。”

  小葫仙仔细的观察了一下铃铛,随手套在了手上:“一会我们干点啥?”

  老杜想了想:“我们今晚吃海带炖豆腐如何?”

  小葫仙摸了摸自己还在撑着的肚子:“这中午饭刚吃完,就寻思起晚上的饭了,老杜你能不能有点敬业精神,你可是个医者。”

  老杜起身伸个懒腰:“医者也得吃饭阿。”

  “但是总不能天天想着吃阿。”

  在小葫仙和老杜的争论中,老杜已经把小葫仙带到了村子后的海边,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小葫仙顿时被震惊了。

  观海

  “我这还是第一次看见大海。”

  在现代,小葫仙只能从学习的课本上或者是电视机里看见大海,近距离接触大海的机会更是没有,没想到到了现在这个时代,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真的是太漂亮了,我们今晚吃海货吧?”小葫仙提议道。

  “吃海带炖豆腐,走,我带你去看看海带养殖地。”

  “海带还能种阿?”小葫仙就好像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学生一样,巴巴的跟在老杜身后,来到了海带养殖基地。

  这里的渔民对老杜很熟悉,看见老杜来了之后,连忙倒上茶水招待老杜,老杜说想来买点现成的海带,渔民连忙处理好新鲜干净的海带打包好交给老杜,并且坚决不收老杜的钱。

  就在老杜和渔民寒暄之际,小葫仙自己一个人跑到海边玩,果真是碧海蓝天,小葫仙脱了鞋子,踩在软软的沙子上,玩的不亦乐乎。

  老杜和渔民寒暄过后,执意留下了买海带的钱,喊上小葫仙离开。

吃什么身体健康 海带炖豆腐 海带炖豆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