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夏季吃它开胃效果一级棒213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被完颜追杀以后,管家来通知用餐适时的终止了这场闹剧,一行人第一次围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很明显这桩买卖双方并不吃亏,郑界虽然没有明说,但是种种行为已经表明了他现在代表桃林已经和华秋医馆在同一条线上,华秋收获了兄弟医院和郑家,而华秋对郑家来说,也是一座不小的靠山。

  分析局势

  首先,华秋医馆的馆长小葫仙与硫唓的关系是谜一样的好,硫唓更是在各种各样的场合宠小葫仙宠的无下限,甚至自己一个人为了小葫仙公然推翻其他四大家族的所有提议,放话为了小葫仙就算是不公平也无妨,所以攀上小葫仙,就等于抱住了硫唓这根大树。

  其次,小葫仙的朋友完颜,二人虽然打打杀杀天天没有正经,但是小葫仙一直在为完颜的未婚夫医治心脏。

  完颜的未婚夫又是陈没药,陈没药和小葫仙二人是好兄弟,自己又是全福医馆的新任馆长,还是诸川陈家的长子,所以华秋医馆和诸川陈家的关系也是微妙的很。

  后,华秋医馆的实质馆长修为,也是一种鲜为人知的狠角色,并且就连有名的医者老杜,都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和华秋医馆扯上了关系,而小葫仙有一个很铁的哥们叫做渠钦,手里训练营的兵力强大,所以小葫仙横着走也没有关系。

  硫唓和郑界碰杯,一杯酒下肚,看着仍然为了龙虾而和陈没药在桌子底下打腿仗的小葫仙,恐怕现在小葫仙连自己都不知道,短短一年的时间,自己的实力已经被硫唓悄无声息的武装的非常强大了。

  老杜、渠钦、庄夫人、陈没药、郑界,后也就剩下栗园徐家和八里张家了。

  道别

  硫唓微微一笑,手里慢慢把玩着酒杯,眯着眼睛看着一桌子打闹的人。

  酒足饭饱,小葫仙困的直眯眼睛,硫唓捏着小葫仙的耳朵教训他不能酗酒,郑界则是笑眯眯的看着陈没药和完颜商讨一会怎么整小葫仙的方法,并且时不时的用眼神警告郑界不准告密,饭后甜点的时间过的也非常愉快。

  没过多久,硫唓起身:“我也该走了,只是路过这里,后面还有一大堆事情没有办完呢。”

  在小葫仙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再酗酒的情况下,硫唓放心的上车离开,而完颜则是适时的拿着衣服等在门口:“纪馆长,接下来咱们该商量商量昨晚的事儿了吧?”

  小葫仙大惊,连忙看向郑界,郑界连忙装喝醉了的模样,搭上站在旁边的管家“哎呦...哎呦呦...管家,我好像喝多了,快扶我回去休息,快走...”

吃什么开胃健脾 开胃小菜的做法 没食欲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