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吃什么最好 螺旋藻提升抵抗力

  皮肤过敏是很恼人的疾病,它很痒,但是又抓不得。那么皮肤过敏吃什么好,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摆脱皮肤过敏呢?今天就一起随三九养生堂小编来看看吧,一定有适合你的食物。

  1、螺旋藻可以增强免疫力,有抵抗细菌入侵的能力。所以皮肤瘙痒吃螺旋藻再好不过了。

  2、大蒜精多硫醚类化合物具有还原性、消除自由基的作用。是强力杀菌剂,加强机体免疫力。

  3、麦绿素作为一种综合营养素,可以通过体内的细胞循环增进改良,消除体内自由基、其中VC含量是苹果的60倍,可加强机体的免疫力,有效防止皮肤过敏的产生。

  4、维生素C增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抗发炎,巩固结缔组织,保持肌肉和皮肤的健康。

  5、葡萄籽有强化毛细血管的功效,增加人体抗过敏的能力。

  过敏性皮炎吃什么

  1、米仁赤豆汤

  材料:米仁和赤豆30克左右。

  制法:将米仁和赤豆入锅煮烂,加适量糖,每日服2次,坚持服一个月。

  2、豆腐菊花羹

  材料:豆腐100克,野菊花10克,蒲公英15克。

  制法:野菊花、蒲公英煎煮取汁约200毫升,加入豆腐,调味品同煮沸,用适量水淀粉勾芡、搅匀即成。

  3、双菇烩蛇羹

  材料:大乌梢蛇2条,香菇25克,口蘑25克,陈皮3克,芜荽10克,调料适量。

  做法:蛇杀后去皮,切段,加黄酒、葱、姜、陈皮隔水蒸1小时,撕肉留骨,蛇肉丝备用。口蘑、香菇发好切丝备用。

  猪油加葱和姜翻炒,然后加水煮开,然后再放入蛇骨,文火煮半小时左右。后在加口蘑、香菇以及蛇肉,继续炖制,然后调味加一些胡椒粉。

  4、意米绿豆百合粥

  材料:薏米50克,绿豆25克,鲜百合100克,白糖适量。

  做法:百合去内膜,加盐轻捏,洗净以去苦味。薏米、绿豆加水煮至半熟加百合,文火焖至熟烂,加糖即可。

  5、绿豆海带粥

  材料:绿豆30克,水发海带50克,糯米100克,红糖造量。

  做法:先将糯米和绿豆一起炖煮,然后加海带,继续炖煮,后加入红糖调味。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过过敏性皮炎疗效很好。

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吃什么 皮肤过敏吃什么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