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痘痘 正确饮食快速祛痘

  祛痘美容养颜,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究竟怎样祛痘痘效果比较好呢?好的方法就是通过饮食。那么祛痘痘吃什么好呢?祛痘痘的偏方有哪些呢?

  怎样祛痘痘

  1.饮食习惯。辛辣、油炸、油腻等刺激性食物,会使胃肠燥热,热毒外显形成痘痘;高糖、腥发、高脂肪的食物会促进皮脂腺分泌增加,不能及时排出的皮脂腺便会堵塞毛孔,渐渐的形成痘痘。

  2.生活习惯。不及时更换枕巾枕头,容易造成脸部螨虫感染,螨虫的排泄物会堵塞毛孔,毛孔发炎就会长出痘痘;脸部头发的清洁不注意、喜欢用手碰触脸颊等容易造成脸部细菌感染,诱发痘痘;卸妆、脸部清洁不彻底等也是诱发痘痘的常见原因。

  3.环境影响。随着社会的进步,工业越来越发达,环境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空气中的化学成分,会随着毛孔的呼吸进入人体的血液循环,造成人体内分泌失调,从而引发痘痘。

  4.作息习惯。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会促使人体的生理功能失衡,从而诱发痘痘。

  5.药物刺激。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催经药等会刺激人体内分泌失衡,引发痘痘。

  祛除痘痘的偏方

  1、蜂蜜祛痘

  蜂蜜具有较好的滋润和抗菌功能,临睡前取少量蜂蜜点在痘痘部位,再贴上邦迪美美地入睡,第二天就会惊奇地发现痘痘瘪下去了。蜂蜜能抗菌,抗菌效果好的是蜂胶,对于油性或雀斑肌肤尤其适用。蜂蜜滋润的触感还能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2、脱脂酸奶祛痘印

  只要将喝剩的酸奶薄薄的涂在脸上有痘印的位置,第二天再洗掉,脸上的痘印就会消退不少,但是酸奶中的养分过多,容易导致脸上长痘痘,因此要选择脱脂酸奶。

  3、红枣黄柏

  准备红枣6个、黄柏20克。将黄柏研磨成粉状,红枣烧成枣炭后也研磨成粉状。再将两种药粉与香油煎水。每晚用此水洗痘痘处,持续20分钟以上。也可将其涂抹在脸上,滴干时又涂上,反复如此。对治疗痘痘非常的有效果。

  4、洋甘菊祛痘

  买些洋甘菊用来泡茶,将洋甘菊茶倒在一个大碗里,再倒入热水,将脸凑近碗口,使蒸汽充分接触到面部肌肤,用熏蒸的方法祛痘。

  洋甘菊中的洋甘菊环烃是一种高级的消炎成分,它能舒缓干燥发痒的肌肤,还能滋润头发。很过抗过敏的护肤品中就含有洋甘菊成分。

  5、芦荟祛痘

  将天然的芦荟榨汁或者捣碎,晚上洁面后,将其涂抹在脸上,敷20分钟后取下,并洗干净脸部,明显缓解脸上红红的痘痘,具有非常好的消炎效果。

  祛痘痘吃什么好

怎样祛痘痘 祛痘痘吃什么好 祛痘痘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