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吃龙眼原来还有这个作用

  衰老是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一件事情,但是衰老往往就意味着变丑、变得失去活力,所以很多人每天都花费时间去做抗衰老的工作。吃什么抗衰老?食物中有一些是具有延缓衰老的效果的,抗衰老的方法有哪些?带着疑问,让我们来看文章吧!

  吃什么抗衰老

  龙眼

龙眼也就是桂圆,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

  龙眼也就是桂圆,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新鲜的龙眼很好吃,风干之后的龙眼干甜味更大。现在到了冬天,常吃龙眼干能够帮助抗衰老,还能补血和补气,滋补我们的身体。如果坚持吃龙眼,体质会慢慢得到改善,人的精神也会更好。

  紫薯

  紫薯也是一种能够抗衰老的食物,因为它是含有很多的抗氧化成分的。比如手维生素C以及花青素等等,另外紫薯中的氨基酸以及铁等元素,对于调理身体、改善人的肤质也都有很好的效果。除了紫薯,吃蓝莓和葡萄也可以补充花青素、抗衰老。

  在吃紫薯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因为它的淀粉含量是很高的,所以说应该作为一种主食来吃。也就是说当我们吃了紫薯之后,就不要再去吃米饭和面条这些食物了,以免摄入淀粉过多,导致肥胖。每顿饭吃一个拳头大小的紫薯,就足够了。

  柠檬

  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但是维生素C是做什么的呢?它是一种很厉害的抗氧化剂,人体补充了之后可以很好的抑制衰老。主要体现在维生素C能够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不容易生病,而且柠檬还能刺激味蕾,促进消化。

  维生素C明显的一个抗衰老作用就体现在它能够维持皮肤的年轻状态,不容易产生斑点和皱纹,有效的预防黑色素的沉淀。这也是就是为什么很多的护肤品里面都喜欢添加维生素C,就是因为它的抗氧化效果一流。

  芝麻

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质

  芝麻能“补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久服,轻身不老”。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质,能使皮肤光泽,延年益寿。

  酸奶

  酸奶里面含有多种乳糖、寡糖还有维生素和益生菌等等,一般认为酸奶具有调理肠胃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对于怕老的人来说,酸奶也能帮上忙。你可以用酸奶混合燕麦敷脸,达到去除老化角质、美白嫩肤的作用。皮肤好了,自然也就显得年轻了。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吃什么 抗衰老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