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吃什么 多吃这种水果竟能减轻狐臭(2)

  导致狐臭的原因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大多数狐臭患者有家族遗传史有统计显示,有明显遗传倾向的约占60%以上。另外,狐臭的人种学倾向特别明显,白色人种、黑色人种棕色人种患有患有狐臭这占绝大多数,因此他们中没有狐臭反而少见。

  此外,某些饮食因素如大蒜、葱等可以从小汗腺排出而产生臭味。顶泌汗腺所分泌的汗液除水分外,还有脂质及蛋白质。狐臭的原因为由于顶泌汗腺所在部位如腋窝、外阴,多毛,多皱折,有较多的寄生菌生长,它们分解了顶泌汗腺分泌物中的有机物,产生短链脂防酸及氨而发出臭味。狐臭的病因还有种族及遗传因素。

遗传性狐臭到青春期时,由于人体发育迅速

  遗传性狐臭到青春期时,由于人体发育迅速,大汗腺分泌液增多,导致狐臭发病率高。夏季天气炎热,出汗多,是狐臭高发的季节。因此有狐臭的朋友就要注意了,夏天就要及时预防狐臭。

  个人卫生与狐臭的病因也有密切关系,不良生活卫生习惯往往导致体臭。人体有许多不利于清洁的地方,如乳房下、腹股沟、腋窝、脐部等处有很多皱折,而且分泌液较其他部位多。

  许多青年男女喜欢穿紧身衣、牛仔裤等,导致皮肤与衣服紧贴,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使这些局部温度高、湿度大,一些细菌便在这里滋生、分解,并产生特殊的异味。这种狐臭的病因是人们可以尽量来避免的。

  导致狐臭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以上就是我们对狐臭的简单介绍。我们在生活中尽量避免狐臭的加重,别让狐臭影响到我们的健康,一定要注重个人卫生不要影响到他人生活。

  狐臭偏方

  一、生姜

  生姜片是我们经常食用的调味剂,并且生姜有一定的杀菌的作用,您之需要将生姜片洗干净后切片外擦在您的腋下,一天擦2次,每次在双腋窝擦时间大概为5分钟就好了的。一个星期后,狐臭味会缓解很多,还能有效刺激汗腺。

  二、番茄

  浴后在一脸盆温水中加入100毫升番茄汁,用两条毛巾分别夹在两腋中,保持15分钟,即可消除狐臭。一次不效,可治疗多次多天。

  三、冰片

  将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药液,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治愈狐臭。

  四、辣椒粉

  将50克新鲜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净汗渍,然后用此液涂抹患处,即可见效。

将50克新鲜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

  五、食盐

  将食盐炒热后,装入纱布袋内,趁热扎好,反复摩擦双腋窝约5分钟,每日1次,连用5天。

  六、大田螺

  大田螺1个,放在清水中养至盖张开后,立即用针头将1粒巴豆放进田螺腔内,再将其置于杯中。约1小时后,田螺即化成水。用此水涂双腋部多次,可消狐臭。

  结语:狐臭吃什么在文章里面为大家都说明了,你现在是不是都清楚了呢!狐臭患者不要感觉到自卑,一般狐臭都是天生的,所以并不是自己的责任。只要在平时注意采取一些降温的措施,涂抹上止汗的产品,减轻异味就可以了。

狐臭偏方 狐臭吃什么 狐臭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