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多穿这一物易致残废

  夏天来了,大街上、马路上,人都换上了简约、时尚的外衣,特别是年轻一族,理由很简单,这是个“秀”的季节!经历了冬天的“严防死守”,需要彻底释放一下身体的压力,“能穿多少穿多少”。

  当然,爱美丽、爱打扮的人是不会放过身体的任何一处的。从上到下,由里到外,绝对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而夏天,拖鞋已经是居家必备,而“人字拖”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我们不反对自由的生活方式,但是你知道么?经常穿着“人字拖”对身体有损伤。

  一、身体表面的伤害

  1、脚部的伤害

  这是毋庸置疑的,跟拖鞋接触多的就是我们的脚部,理所当然成为了大的“受害者”。对于拖鞋,这个我们很熟悉,大多数普通的拖鞋应该是半包裹式的,即拖鞋将人体脚部的前半部分“包住”,这样就像穿了“半个鞋子”一样,人既不会失去穿鞋的感觉,同时大限度的把脚部释放出来“透气”,不至于光着脚丫出去。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就会问了,“人字拖”也是拖鞋,为什么受欢迎呢?究其原因,首先不得不提到“人字拖”的本身,首先它大限度的解放了我们的脚部,完全裸露在外面,不仅凉爽、透气,而且很轻便,基本不会有什么重量。

  往往这正是症结所在,大多数的人字拖底虽然看起来什么柔软舒适,但是设计的确是非常的薄、非常平坦,这和人体的脚部是不太协调的,时间长了,你的脚掌会过度下陷,甚至可能成为“平足”哦;另一方面,人的脚掌是有一定的弧度,可以让我们走路的时候,可以缓冲震动,保护我们的脚。如果穿“人字拖”,身上的压力就超过的脚掌的承受,那么就需要脚部的其他部位来分担,脚后跟和脚趾就“殃及池鱼”了,对脚部的整体都是一个巨大的伤害。

穿夹脚拖鞋的坏处 老穿拖鞋竟有这些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