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这物回家不仅招财还旺运

  什么东西买回家不仅招财还能旺运呢?在风水学说上,我们可以通过家居风水布局来提升财运,也可以通过招财的吉祥物来提升财运,什么样的家居风水能够旺财旺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生活中的招财方法吧!

  选购年花四大招财植物是首选

  农历新年逐渐靠近,又到了家家户户开始张罗年货的时候。而年花又是其中倍有年味的环节,所以每到春节前夕都会有逛花街的热闹节目。

  假如能配合风水来考虑,便能选择好看又旺运的年花啦!那么,选购年花四大招财植物是首选!

  选购年花四大招财植物是首选其一:盆栽鲜花

  鲜花,是年花当中受欢迎的种类。鲜花的种类繁多,颜色缤纷靓丽,婀娜多姿。

  在选购年花的时候,广东地区的人会比较喜欢连根盆栽一起买,而不喜欢断枝摘下的花。

  所以市面上会有很多盆栽型鲜花,不仅种植时间更长,而且花盆还能为花朵锦上添花。

  摆放在家中既能增添几分幽香和色彩,又能给家人更多的正能量。

  其中以菊花、海棠、兰花、凤梨为主,这些花朵都还有旺运的积极寓意,摆放家中还能添加年味。

  选购年花四大招财植物是首选其二:水养植物

  水养的植物,过年摆放的种类也有众多选择,而且比较常见。在过年的时候,人们摆放植物说到底就是为了讨个好彩头。

  所以带有吉祥寓意的水养植物,就深受大众的喜爱,例如水仙花、富贵竹、桃花等。

  俗话常说:“遇水则发”,而在风水学上也有“水即为财”的说法。所以水往往和财富有着密切的关系,水养植物则是旺财的不错选择。

  选购年花四大招财植物是首选其三:阔叶植物

  站在风水学的角度,在家中摆放植物都是建议以阔叶型为佳。

  虽然这种植物不常开花,没有娇艳姿色,但胜在生命力强,活力充沛。

  这类型的植物容易种植,只要充足的阳光和雨水,便能茁壮成长,摆放在阳台或者客厅都非常适合。

  而过年的时候,选购一些金钱树、发财树等不是正对年味吗?

  选购年花四大招财植物是首选其四:果实类植物

  跟新年有关的果实类植物,一下子就让人联想到年桔。这位可是新年必不可少的主角哦!

  每家每户会在春节到来之前,去市面上选购长满果实的年桔,为的就是祈祷来年能够像它一样硕果累累。

  不管是摆放在门口还是室内,年吉都是过年佳的选择。

招财方法 招财的吉祥物 旺财旺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