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手里的它越漂亮危害越大132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完颜一起逛街置办结婚用的东西,小葫仙豪气的包了完颜所有的嫁妆,然后两人在茶楼里喝茶的时候不约而同的回忆起初见的时光。小葫仙开始感叹时光安好,全部都已经走上正轨了,而后,小葫仙送完颜高兴的回了家,得知陈没药回家下聘礼去了,小葫仙留在完颜家里吃过晚饭,回到医馆。

  烟鬼

  刚到医馆,碰到修为,问道:“修为叔,看见我哥没?”

  修为一边整理自己的着装一边回答:“办公室呢,吃过饭以后就没看见出来,你上去看看,我去一下渠钦那。”

  小葫仙让修为代自己问好,而后跑去了硫唓的办公室,刚进门,小葫仙就被烟味给呛了一嗓子,连忙打开窗户,把烟味散尽:“你是要放火阿你。”

  硫唓把烟掐灭:“不知不觉就抽多了。”

  “就你这号样儿的还养生。”

  硫唓笑道:“谁还没能有点不好的习惯,明天开始戒烟。”

  “你上个月也是这么说的,上上个月也是这么说的,上上上个月还是这么说的。”小葫仙无情戳破,硫唓搓搓脸,伸了个懒腰,问道:“事都办好了?”

  “差不多了,陈没药回家下聘礼去了,完颜这边东西也都准备妥当了。”

  小葫仙的心事

  “嗯,你还有什么事是没完成的,来都写下来。”硫唓拿来纸笔递给小葫仙,小葫仙接过纸笔想了想,开始写:

  1.完颜陈没药的婚事。

  2.全福医馆的大头全部都弄明白并且解决。

  3.保证这里所有人的身体健康。

  小葫仙写完三点以后,想了想:“就这三点了,也没啥了。”

  硫唓拿起纸条看了看,把杯子里的酸奶喝完:“走,我们去办第二件事。”

  小葫仙有些没搞清楚:“一点头绪都没有呢,你去哪?”

  “怎么会没有头绪?你可别忘了,222病房里我们还养着一个重要线索。”硫唓走到一边去漱口漱掉满嘴烟味,带着小葫仙去了222病房。

  刚走到病房里,小葫仙一拍脑袋:“我怎么把这么个宝贝给忘了。”病房里的人,正是那被人逼迫陷害修为的医生,小葫仙和硫唓二人过去的时候,那个医生正在给自己的妹妹喂饭,看到硫唓带小葫仙过来,二人皆是一愣。

  小葫仙走到病床前给床上的女孩把脉,一切正常,就是身体还是有点虚,小葫仙问道:“你们叫啥名字?”

不锈钢餐具的危害 搪瓷餐具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