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用这物易得白血病22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老杜在教室里聊天,一个老师,一个学生,想上课了就上课,不想上课了就一个坐在讲台上,一个坐在下面的桌子上聊天,时间过的也是非常惬意,突然完颜端着下午茶过来给两个人提神,然后完颜神秘的说今天有新同学来跟他们一起上课。

  新同学

  “新同学?谁阿?”小葫仙一边痞里痞气的吃着糕点,一边问道。

  “你大爷。”陈没药像模像样的拿着本书走进来,随便找了张桌子坐下。

  “哎呀不好意思,我大爷早就入土为安了呢。”小葫仙抓起桌子上吃剩下的苹果核扔陈没药,被完颜在中间截了胡。

  “你居然敢扔他!你知不知道他的心脏阿心脏!”

  小葫仙吐吐舌头:“我不是天天看他生龙活虎的,忘了嘛,陈没药,咱们两家在养生大赛上可是死对头,你现在跑过来跟我一起上课,你准备让我怎么收拾你?”

  陈没药安安静静的坐在窗边晒着太阳:“随便你阿,看你有没有收拾我的本事咯,医者老杜亲自授课,谁不想听阿?就你能听阿?对吧老杜?”

  陈没药笑嘻嘻的看向讲台上的老杜,老杜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说着:“你们开心就好。”

  组织饭局

  一整天的课上完,很快夜幕降临了,老杜刚宣布下课,门就被人从外面拉开,渠钦一脸骚包的站在门口:“怎么样阿各位,今儿个一起出去吃饭吧,我请,宴宾楼,包间已经订好了。”

  完颜从椅子上跳起来,三步并两步跑过去给渠钦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久都没见你了呐长官,来陈没药我给你介绍一下,我去训练营训练的时候我的长官,训练期间非常照顾我呀。”

  “行了,我认识,你快从人家身上下来。”陈没药黑着脸把完颜拉到自己身后,渠钦笑眯眯的摸摸完颜的头:“训练这么长时间了还咋咋呼呼的。”

  “你们先去,我去喊我哥。”小葫仙把东西收拾好,准备往硫唓的办公室走,被渠钦喊住:“我就是从他办公室出来的,已经跟他说过了,他还有点儿事,你们先去点菜,我等他,照着贵的点阿,点便宜了就是看不起我。”

  渠钦朝小葫仙摆摆手,小葫仙有些吃惊的看着老杜:“他这是疯了?”

  “有人请客咱们就吃,早知道我中午就不吃饭了。”陈没药回房间拿车钥匙:“走,咱们先去着。”

染发剂的危害 染发剂的有害物质 白血病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