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电动牙刷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孩子多大能用

  随着电动牙刷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电动牙刷,电动牙刷的价格要比普通牙刷高很多,也有不少人在犹豫是否要购买,那么使用电动牙刷好处和坏处有什么呢?孩子的牙齿很容易出现龋齿,很多家长也想给孩子使用电动牙刷,孩子几岁就可以用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有哪些好处

  1、电动牙刷清洁效率更好

  手动牙刷刷牙具有一定的局限性,通常牙缝、牙根等部位都刷不干净,但是电动牙刷却能深入这些盲区,去除牙齿上的顽固污垢,让牙齿刷得更干净。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比较好,一般来说,使用2分钟就能将牙齿清洁干净,也更高效。

电动牙刷清洁效率更好

  2、电动牙刷能去除口腔异味

  口腔异味通常是因为牙齿上残留着食物和顽固污渍,使用电动牙刷能将牙齿清洁的更加干净,从而避免口腔异味的出现。

  3、电动牙刷可操控刷牙力度

  电动牙刷具有稳定的震动频率,能精准的操控刷牙的力度。手动牙刷通常会掌握不好力度,导致牙齿刷不干净,还会引起牙龈出血,电动牙刷能清理到一些特殊角度,预防牙菌斑的滋生。

电动牙刷可操控刷牙力度

  使用电动牙刷的坏处

  1、磨损牙齿

  电动牙刷主要是通过高频振动来清洁牙齿的,如果牙刷的刷毛比较粗糙,或者震动频率过高,就会损伤牙釉质,从而导致牙齿敏感、酸痛,诱发牙齿疾病。

使用电动牙刷的坏处 孩子几岁可以用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有哪些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