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教学 陈式太极拳复新中国梦

  普及推广太极拳,民族复兴中国梦

  12月23日,中国正宗一门家传陈氏太极拳名师向业君先生收徒仪式,在常德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会议室隆重举行。

  这标志着中国正宗一门家传陈氏太极拳落户湖南泓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德陈式太极拳“天天练”俱乐部。

  普及推广太极拳 民族复兴中国梦陈氏太极拳是太极拳的重要流派,在国内外深有影响。

  向业君,师从陈家沟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嫡系传人陈瑜,是国家太极拳一级裁判、中国太极拳名师、湖南泓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陈式太极拳“天天练”俱乐部总经理、总教练。

  他在仪式上表示,太极拳发源于陈家沟,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我国武术中的“国宝”,其传承与发展历来是师徒相传。

  希望新收的39位弟子做一名有武德、有追求的陈式太极传人。

  同时对师傅陈瑜的关心和指点,省、市太极拳协会及体育界各位领导的指导,湖南泓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全国人大代表、原中国体育战略发展研讨会常委罗祖亮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并号召广大市民为一个共同的健康目标,传承千百年来先师们遗留下来的太极文化,将传统陈氏太极拳发扬光大!

  国家太极拳一级裁判、中国太极拳名师、湖南泓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陈式太极拳“天天练”俱乐部总经理、总教练的向业君带领新收徒弟向师傅陈家沟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嫡系传人陈瑜行礼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国家领导人在“十二五”规划纲要中,也明确提出了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重要内容。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结晶,它是中国古代哲学思想在传统武学中的突出体现,与书法、京剧等一起被列为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其独特的健身意义、文化内涵也吸引了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竞相习练。

  近几年,市民健身意识不断加强,太极拳运动也成为了市民在日常晨练、晚练中必不可少的锻炼项目。

  湖南泓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陈式太极拳“天天练”俱乐部以公益为目的,为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以拳会友的交流学习平台。

  中国正宗一门家传陈氏太极拳落户常德陈氏太极拳“天天练”俱乐部,必将吸引更多的市民进入太极拳健身的行列。

  对传承中华武术、打造太极国拳,贯彻落实国务院体育健康产业发展的精神,实现新常态发展,改变市民亚健康状态,提升市民身体素质,避免过度医疗,促进常德市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信在中国太极拳名师向业君的带领下,人人练太极,广泛普及太极拳,让常德成为国拳普及市。

  这样,北有焦作神农山,南有常德太阳山的太极梦想必将实现。

  陈家沟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嫡系传人陈瑜,全国人大代表、原中国体育战略发展研讨会常委、湖南省太极拳协会副主席、常德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大湖股份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湖南省太极协会秘书长黄建良等嘉宾出席收徒仪式。

太极拳教学 太极拳视频 陈式太极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