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教程 拒绝短粗胖做这运动拥有大长腿

  细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很多人为了瘦腿会选择在跑步机上疯狂的跑,但是停下来后就会反弹。太极拳的好处能助你健康瘦腿,太极拳教学时对瘦腿有详细的讲解,下面我们先学习一下太极拳教程

  女性练太极拳有助于瘦腿

  腿粗、肚子大是东方女性肥胖的标志,许多人选择节食减肥,其实是不科学的,不仅不管用还伤害了身体,如今太极拳的问世,解决了粗腿的问题。

  美女们根本不用怕你的腿会变粗,反而会使你的美腿越来越健美,你的身材也会变得更加苗条。

  太极拳的顶悬,沉肩坠肘,含胸拔背,敛臀的身法要求,主张腰为轴,腰一动周身都动,“一动无不动,一静无不静”,上下相随,手足呼应,起落开合,完整一体。

  太极拳的基本功都靠腿上功夫,因此对瘦腿有很大的作用,每天坚持练习几分钟,数月坚持下来瘦腿功效很惊人。

  使女性肌肉得到均衡发展,肢体匀称轻灵。可以说,太极拳对修饰女性形体的作用不容小觑。

  太极拳能瘦身

  1、练习太极拳瘦身减肥,提高呼吸系统功能,使人体脂肪增加,肌肉力量减弱,成为不少人的心患和负担。

  2、太极拳健身防病是被大多数人认可的事实。但太极拳运动能减肥,而且能增强体质,同时也降脂减体重,使身上的桔皮肉消失,原来鼓起的腹部脂肪也消退了。

  现代化科技的进步,很多油炸食品的上市,导致肥胖的人越来越多,继续肥胖,将对你构成生命的威胁。

  3、肥胖者一般是体重大活动少,行动不灵活。腿部肌肉没有力量,通过太极拳练习后,能增加腿部力量,从而加强了身体的灵活性。

  4、太极拳运动能减肥,是因为太极拳活动不剧烈,可运动时间长,采用深而慢的腹式呼吸法。

  5、太极拳是有氧状态下,也就是说运动过程中体内不缺氧,太极拳正好迎合了长时间慢速运动的特点。

  太极拳减肥功效

  肥胖的人适宜的减肥运动是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这个词是由美国运动生理学家博士首先发明的。他发现人在运动健身时,肺部会吸人更多的氧气,再由心脏、血管输送到身体的各部分, 特别是正在运动中的肌肉中去。

  有氧运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快心跳,提高心率,使心脏得到锻炼, 这就是在美国把有氧运动也叫做“心血管运动”的原因。有氧运动的特点是强度低、有节奏、不中断和持续时间长。有氧运动可以说是消耗能量和体内多余脂肪的重要手段之一。

  有氧运动里具有中国特色的是太极拳。太极拳动作每小时可消耗大卡热量,被称为“不流汗的减肥”运动太极拳对谈“肥”色变的多数美国人,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医生曾经建议以色列总理沙龙通过练太极拳减肥。

  绝大多数运动都是消耗能量的运动, 而太极拳则是以小的消耗去补充大能量的运动。太极拳是神经系统与运动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充分协调的全身运动。如今, “有氧运动”正越来越受青睐。

  因其具有塑身、减压、美容、治病等功效,所以成为不少“白领族”的首选。对于压力大的白领,特别是女性来说,有氧运动是更适宜的一种运动。

  很多白领经常加班加点工作, 忙了一天之后, 如果下了班还要继续到跑步机上疯狂跑上四十分钟或者一个小时,对身体伤害非常大,身体负担很重。而这时候做一些“有氧运动”— 太极拳— 能够使人的心情从焦躁变得安静。

  太极拳的呼吸方式是特殊方式,即逆腹式呼吸,可促使呼吸效率提高。

  特点是缓、匀、细、长、深、足。在练的过程中始终是“胸宽腹实”,有心旷神怡的舒适感,自然形成了逆腹式呼吸,使肺泡充分得到吐纳。

太极拳教学 太极拳教程 太极拳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