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式太极拳24式 做这运动防治心脑血管爆裂

  寒冷的冬季是心脑血管的高发季节,我们不知道心脑血管什么时候能发生,我们只能做好预防工作。怎么预防?运动加饮食预防,怎么运动?学习太极拳教程,太极拳有疏通经络等功效,太极拳教学中有详细的讲解,下面我们先学习一下陈式太极拳24式

  一、练陈式太极拳24式预防心脑血管有奇效

  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世界第一杀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多方面因素,心脑血管在青年和中年人身上发生较多,时常练习太极拳却能降低发生的机率。

  世界卫生组织和医学专家都会告诉你,心脑血管病是近几年夺走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当头恶魔!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正一次次将人类宝贵的生命损于掌股之间。

  一次次将越来越多的健康美梦撕成碎片!世界卫生组织新研究表明:心血管病每年夺去1250万人的生命,占世界人口总死亡的1/4,居各种死因首位。高血压是当前重要、常见的心血管病,中国高血压患者达1亿2仟万,每年新增人数超过300万人。

  现在不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已经导致很多人换上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病,这些都是导致血管爆裂的因素,因此我们更要练好太极拳,做好预防工作。

  而知晓率只是4%,治疗率不足2%,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人类死亡高的头号杀手。也是人们健康的"无声凶煞"。高血压,若置之不问,任其发展则会造成靶器官的损害,加速动脉粥样硬化过程。

  对心肌来说,它造成心肌肥厚、心力衰竭、心功能不全、心肌梗塞,对脑来说,它则造成脑卒中、脑栓塞、脑出血,对肾来说,则造成蛋白尿,肾功能减退、肾功能衰竭、周围血管动脉硬化、夹层动脉瘤等等。

  若不设法降压其危需甚多,其平均自然病程19年,比血压正常者平均短寿20年。目前我国现有600万脑卒中患者中75%丧失劳动能力,40%重度致残。

  太极拳能加快血液循环,防治血管堵塞,提高血管的柔韧性,不会发生血管爆裂而亡的现象。

  冠心病患者有1000万人,心肌梗塞达200万人令人忧虑的是:心脑血管疾病不仅让我们经受失去亲人的悲痛,而且整个社会也为之作出更大的代价,带来无限苦难。

  二、头号杀手残害人类的撒手锏:高血脂、高血压、血管粥样硬化是造成心脑血管病的三大基础病因

  血脂是血液中脂质的总称,主要包括胆固醇、甘油三脂、磷脂等。高脂血症是人体脂肪代谢紊乱的临床表现。

  众所周知,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罪魁祸首是动脉粥样硬化,而引起动脉粥样硬化的主要因素是高血脂,即血液中总胆固醇浓度升高造成动脉粥样硬化进而引发泡状动脉硬化性心脏病,也就是冠心病。

  这就得出一个启示:挽救心脑血管病人必须从降脂治疗开始,方可挖根治本,破解头号杀手的撒手锏,彻底为患者解除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

  高血压是指收缩性或舒张压升高的一组临床症候群,血压升高与冠心病、肾功能障帽、高血压心脏病及高血压并发脑卒中的发生存在明显的因果关系。

  对付撒手锏的招数和秘诀:持续、深入的太极拳锻炼。下面是我们的调查统计1983~1986年对知识份子集中的十多个单位一万多人的调查得出在职的患病人数右61%,平均寿命为58岁,而我国当时人均寿命是68岁,相应地减少了10岁。

  1995年前后,再次抽样调查,平均寿命降为53岁,而全国人均寿命是73岁,几乎相差了20岁。

  死于40一65岁的占71%,而一般人员是39%,几乎相差一倍。

  从死亡原因分析,心血管病占39.21%,超过美国居民的39%,占世界首位。 追其原因与世界各国是同一规 律,不外乎三条,即。

  1.营养过剩、肥胖;

  2.精神过度紧张;

  3.体力活动少。

  众所周知“生命在于自身节律的调节平衡”。太极拳要求"松、静、柔、匀"充分发挥调节精神、增强体质、解除疾病、恢复健康,而且效果显著、符合怯病健体的切身需要。

太极拳教学 太极拳教程 陈式太极拳24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