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伴奏音乐 萨克斯演奏星夜的离别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具有一定的艺术性,练习者可以陶冶情操,也能修身养性。太极拳的特点在与桩功,太极桩功也是太极拳的入门功,基本的功夫,随着太极拳伴奏音乐《星夜的离别》练习一下。

  无极静桩

  练习静桩能让我们的身心更加清静,可以忘却生活和工作中的烦恼,让我们保持愉悦的心情。

  站稳左脚,右脚横向迈出。平衡两脚重心,两脚相距肩宽。头顶放松,身体下蹲一点;脸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颈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两肩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

  胸膛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小肚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臀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大腿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小腿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脚底放松,身体再下蹲一点。心静体松的站桩1至2分钟。

  练桩功能够很好的锻炼腿部和腰部力量,锻炼出健美的肌肉,还能增强身体免疫力,加强疾病预防。

  星夜的离别歌词

  到了时候要分离 离愁心也醉

  人间总有不如意 何必埋怨谁

  趁着今夜星光明媚 让我记住你的泪

  并不是我狠心抛弃 远走高飞

  并不是我狠心抛弃 远走高飞

  从此天涯海角远离

  我心永相随

  啊...

  我俩曾经盼望着 长久相依偎

  我俩曾经梦想着 生活总优美

  趁着今夜星光明媚 让我记住你的爱

  虽然相爱也要分离 忍泪说再会

  虽然相爱也要分离 忍泪说再会

  让那热泪化作情爱

  情爱更珍贵

  怎么忍心丢下你留你夜不寐

  难以说出心中苦请你要体会

  趁着今夜星光明媚 让我记住你的美

  关山相隔迢远千里 几时再相会

  关山相隔迢远千里 几时再相会

  只有寄托漫天星星给于你安慰

中国传统武术 太极拳伴奏音乐 太极桩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