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聆听太极拳音乐小桥流水

  谈起太极拳,我们总会有种古老的感觉。太极拳的本质是武术,随着人们对养生的追求,太极拳的养生功效也被科研人员证实。练太极拳配上太极拳音乐加长版《小桥流水》,这样演练效果更好。

  练习太极拳需配合音乐

  修炼太极拳应该配上适合的音乐,特别是在集体演练的时候,配放音乐是必不可少的。

  太极拳正式配上专用音乐,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但是太极拳没有指定的音乐,根据需要的时间长度、音乐章节进行截取。在音乐声中练习太极,从而使音乐内涵融合于太极拳中。

  太极拳的宗旨是通过锻炼改变人的自然运动素质,亦动亦静,音乐能使人的心情平和下来,从而更好的练习太极拳。

  练太极拳要做到心平气和,整个身体放松,好的音乐,会让你轻松进入天人合一的境界。

  小桥流水歌词

  又逢一年中秋

  独向月儿问候

  翩翩衣袖 举杯对酒

  谁解我思乡苦

  夜色温润朦胧

  微微泛起兰舟

  笛声清幽 渐熏我喉

  错撒相思红豆

  小桥流水

  流不走你迷离的眼眸

  苏州河上

  谁与听我一曲千古愁

  西楼红烛

  燃不尽我醉了的温柔

  蓦然回首

  灯火阑珊处谁人等候

太极拳的养生功效 太极拳的本质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