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太极音乐红豆曲笛子独奏

  人吃五谷杂粮,肠胃健康多少会有点问题,而练太极拳的好处是治疗肠胃疾病,太极拳的运动特点柔和缓慢,可促进肠道蠕动,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加长版《红豆曲》练习一下吧!

  练太极拳治疗肠胃病

  消化不良是肠道疾病的常见症状,通过练习太极拳能提高消化功能,提高新陈代谢。

  治疗肠胃病,消化不良。因腹式呼吸(腹实胸实)而产生自我按摩的作用;加上横膈膜的上下升降幅度增大,对肠胃部的蠕动有正面的刺激作用。

  而练拳时的舌顶上颚,唇齿轻闭能增加唾液的分泌,提高了消化功能。坚持练太极拳对糖尿病的治疗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练太极拳能治疗肠胃病,每天坚持练太极拳能预防高血压等慢性疾病,具有延年益寿的效果。

  红豆曲歌词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

  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

  忘不了新愁与旧愁

  咽不下玉粒金莼噎满喉

  照不见菱花镜里形容瘦

  展不开的眉头

  展不开的眉头

  捱不明的更漏 呀

  捱不明的更漏 呀

  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

  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

  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绿水悠悠

  绿水悠悠

  绿水悠悠

  绿水悠悠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拳的运动特点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