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太极拳音乐 欣赏太极拳音乐春江花月夜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文化一部分,也是中国武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今,我们每天在公园等地方都可以看到很多打拳的人,个个都精神饱满。太极养生让现代人更健康,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春江花月夜》一起练习太极拳吧!

  春江花月夜

  江楼上独凭栏

  听钟鼓声传

  袅袅娜娜散入那落霞斑斓

  一江春水缓缓流

  四野悄无人

  唯有淡淡细来薄雾和轻烟

  看,月上东山

  天宇云开雾散,云开雾散

  光辉照山川

  千点万点,千点万点,洒在江面

  恰似银鳞闪闪

  惊起了江滩一只宿雁

  扑楞楞飞过了对面的杨柳岸

  听,清风吹来

  竹枝儿摇

  摇得花影零乱,幽香飘散

  何人吹弄笛声箫声

  箫声笛声和着渔歌,自在悠然

  欸乃韵远

  飘向那水云深处,芦荻岸边

  唯有渔火点点,伴着人儿安眠

  春江花月夜,怎不叫人流连

  太极拳陶冶性情

  练太极拳要在时光的推移中,逐渐丰富和完善自己的个性,太极拳主张柔,又兼刚,太极拳的运动风格和应用主张以柔化刚、慢劲快打。

  导致了急躁个性的练习者,逐渐在拳功的“约束下,歇去火性,变得“含蓄”了许多;性情柔软的练习者,逐渐在拳功的“约束”下,不知觉中改造个性,培置了阳刚之气质,变得“干练”了不少。

  武当太极拳能够自然的自我调节,能够给你带来快乐,并且还能有健身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经常打拳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全神贯注打完整套拳法后,就会觉得全身放松,精神振奋。

太极拳音乐 春江花月夜 武当太极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