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小提琴演奏如歌的行板

  太极拳的本质是武术,但是太极拳的技击能力逐渐下降,因为时代发展的需求,太极养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练习太极拳配上太极音乐,更由于太极境界提升,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加长版《如歌的行板》演练一下吧!

  习练太极拳能延迟机体衰老

  太极拳的创编结合中医原理,太极拳养生符合中医原理,练太极拳内气能打通经络,预防疾病。

  神经生理学和临床医学的研究表明,舒松愉悦的心境能使脑波α频谱能量增大;而当处于α波优势时则能促进脑内啡呔等神经介质的分泌,其结果将使心身更加和谐,培大抗御疾病和保持健康的能力。

  相反,衰老、疾病、疲劳以及紧张、压抑的心境会增大去甲肾上腺素的分泌,致使α频段脑波失去优势,其结果将会加速哀老和增大患病机率。太极拳讲究松静、柔和、阴阳转化。虚实分明,将身心置于安宁舒适状态、身体放松、心旷神怡。

  正确的练习太极拳起到健身锻炼,其要害是松柔运动,是有氧运动,心理健康促成身体健康,大脑会产生一种持久的快乐。

  即脑内吗啡,其有效的物质即β-内啡呔,即进入α波状态,我们已从长期坚持太极拳者测出脑电波中仪波(觉醒波)占明显主导地位,主峰突出,α波频率同步化、有序化,大脑机能进入良好的觉醒状态,即“太极态”。

  如歌的行板歌词

  我们的路不可能比恒河更长

  我们的汗也逃不过阳光

  倒不如把回忆化作一个画展

  看完了永远悬挂在眼眶

  我不怕短暂你不停变幻

  我不想拥抱到你付出了血汗

  生命太短暂来不及感叹

  让我们打开这扇门

  再各自流浪

  很感激曾经和你在地球作伴

  有聚有散随星球在运转

  一路心跳演奏着如歌的行板

  道别的尾音像旋律飞扬

  我相信短暂你向往变幻

  我不要拥抱到你付出了血汗

  让背影留在这港湾烟消云散

  永恒敌不过平淡

  我们不甘心吻到爱情腐烂

  有谁能抗拒尘埃飘降

  这首歌完美无憾

  都因为它的感情高低抑扬

  我们都要一样

  我迷上短暂你期待变幻

  你不愿拥抱到我变爱情文盲

  让诺言在大街小巷

  随风声流转

  如果有一天重逢像幻影电光

  我会好奇你有否领会到

  我会好奇你有否领会到

太极养生 太极拳的本质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