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音乐 葫芦丝演奏太极拳音乐天长地久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人精神不振,常表现为神经衰弱,而研究发现,中年人练太极拳的好处是缓解压力,调节生活节奏。太极拳的特点柔和缓慢,变化无穷,下面随着太极音乐《天长地久》演练一下吧!

  中年人练太极拳能缓解压力

  中年人练习太极拳能缓解精神压力,陶冶情操,对身心均有很大的益处,坚持练习能延迟衰老,还能预防多种疾病。

  中年人是社会的中坚,处在发挥创造能力、在事业上多出成果的辉煌阶段。其智力发展达到了佳水平,观察力、意识记忆和抽象记忆力都很强。

  思维发达,善于分析、综合、联想和演绎推理,能构成自己的独立见解,积累的经验、意志上的自制力都比较强。他们既得承上赡养老人又得启下教育下一代。

  由于长期处于工作、社会、家庭等压力中,常感到脑力与体力不支,精神疲劳,练习太极拳一段时间后,感觉身心愉悦。

  其实“心之官则思”,脑力是用不尽的,只会愈用愈聪明,问题的关键是他们没有科学地运用智力的方法。

  造成以上的原因是他们不会锻炼。虽他们也很注意健康,有时也会抽时间锻炼。但他们的方法都不是好的方法,他们的锻炼都不是科学的锻炼。懂得养生之法可以高枕无忧,如不懂则越枕越忧,行走坐卧都可练功,但你得知功法。

  太极拳是世界上现今公认好科学的有氧健身方法之一,是一种行之有效的佳健身、增智的方法。通过坚持练功使紧张的身心入静下来,体内的元气就能得到充分的调整,脑细胞就得以充分的休息。

  天长地久歌词

  孤单的手紧抱着你的腰

  像昨日正相爱的时候

  你说今天以后

  不必再见也不必问候

  曾经拥有不要泪流

  温馨的手终放下我的手

  默默合上双眼难忍受

  你已轻轻吻别

  心中只想这一刻停留

  曾经拥有不管多久

  如果真心不可接受

  或者不方便拥有

  为何又等今天后

  趁早一点分手

  如果是你真的贪心厌旧

  伪装悲哭梦湿透

  为何你想讲的说话

  藏于落寞眼光背后

  依依不舍的看着你的走

  木立在这失意的时候

  一生今天后

  不讲再见也不肯回头

  曾经拥有不要泪流

  如果真心不可接受

  或者不方便拥有

  为何又等今天后

  趁早一点分手

  如果是你真的贪心厌旧

  伪装悲哭梦湿透

  为何你想讲的说话

  藏于落寞眼光背后

  道尽你苦与忧

  落寞眼光背后

  道尽你苦与忧

  落寞眼光背后

  道尽你苦与忧

  落寞眼光背后

  道尽你苦与忧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拳的特点 太极音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