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伴奏音乐 二胡演奏太极拳音乐春光美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从曾经的默默无闻,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现代人练太极拳的好处是强身健体,具有治病的疗效。太极拳的特点柔和缓慢,下面随着太极拳伴奏音乐《春光美》练习一下吧!

  习练太极拳对身体的好处

  太极拳是一项柔和的有氧运动,具有辅助治疗疾病的作用,对消化道等疾病均有治疗效果。

  治疗慢性消化管道疾病

  因练拳时各关节、肌肉、骨骼会相互牵引、绞缠、挤压和舒张,内脏又因腹式呼吸(腹实胸实)而产生自我按摩的作用;加上横膈膜的上下升降幅度增大,对肠的蠕动有正面的刺激作用;而练拳时的舌顶上颚,唇齿轻闭能增加唾液的分泌,提高了消化功能。

  提高心肺功能

  练太极拳要保持呼吸自然沉实,透过深、长、细、缓、匀的腹式呼吸方法,增加胸腔的容气量及递增了吸氧呼碳的次数,确保气体能充分交换,相对地提高了各器官的获氧量。

  太极拳是一种有氧运动,练习中能带动氧性功能,训练并提高心肺功能,太极拳是增强体质的好运动。

  增加神经系统的灵敏性

  练太极要心静意定,练拳时必先令大脑皮层休息(心静),将协调全身内外器官机能的任务交由中枢神经系统(意定)执行,加强了神经系统的灵敏性。

  春光美歌词

  我们在回忆

  回忆那过去

  在冬天的山巅 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 故事多甜蜜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啊 啊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我们慢慢说着过去

  微风吹过冬的寒意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神奇

  我们的故事

  故事多甜蜜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啊 啊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我们慢慢说着过去

  微风吹过冬的寒意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神奇

  一遍一遍深情回忆

  春天带来真诚友谊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神奇

  啊 啊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太极拳伴奏音乐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拳的特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