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 品味《鸿雁》音乐加长版

  练习太极拳的时候需要做到心无旁骛,因此许多人用一些音乐进行伴奏,就像练习减肥舞一样,也会弄一些乐曲进行伴奏。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能介绍一下关于太极拳音乐鸿雁》,一起跟着太极拳来欣赏一下吧!

  鸿雁

  呼斯楞

  鸿雁天空上

  对对排成行

  江水长秋草黄

  草木上琴声忧伤

  鸿雁向南方

  飞过芦苇荡

  天苍茫雁何往

  心中是北方家乡

  天苍茫雁何往

  心中是北方家乡

  鸿雁北归还

  带上我的思念

  歌声远琴声颤

  草原上春意暖

  鸿雁向苍天

  天空有多遥远

  酒喝干再斟满

  今夜不醉不还

  酒喝干再斟满

  今夜不醉不还

  太极拳放松的好处

  近几年来,太极拳发展的非常迅速,不仅在中国有很多爱好者,很多外国人对其也是很好奇。

  1.有助于消除疲劳,特别是大脑可以得到净化和调整,思维清晰。同时,四肢百骸普遍受到良性功能刺激,各系统器官功能协调、心理状态和生理状态平衡,大大增强免疫力。

  2.有利于气血经络畅通,达到舒筋活血,促进新陈代谢,避免造成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甚至气滞血糖等副作用。

  练太极拳的效果非常好,可以缓解精神压力,也可以疏通经络,太极拳是一项柔和的全身运动。

  3.有利于动作转换的轻灵、协调,否则,就显得僵硬、笨拙。

  4.便于内气下沉,上虚下实。既有利于身体稳固,又有利于发力扎实,因此,也可以说,不会放松,发力就不会有力。

太极拳视频 太极拳音乐 鸿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