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古筝演奏汉宫秋月

  太极拳是中华武术,当代人通过练太极拳达到太极拳的养生功效,配上柔和的太极拳音乐,有助于提升太极拳境界,女人练太极拳能提高气质,预防衰老,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加长版《汉宫秋月》练习一下吧!

  女人练太极拳的好处

  女人练太极拳不仅能美容养颜,还能提升女人的内蕴,使女人内外一样美丽。

  坚持练太极拳是一种非常适合女性的修身养性的健身方法,习练太极拳的女人追求的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境界。

  每天清晨,映着一抹阳光,抑或夜晚,面对满天星光,独享那份宁静的时候,和着高山流水的声音,舒舒缓缓地打一遍太极拳,会进入一种高雅的境界,使人体会到一种古老的东方文化特有的韵味,这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女人经期练习太极拳能缓解痛经问题,帮助女人排出体内淤血,同时还能减少色斑。

  热衷于太极拳的女人们,不会飞流长短,鼠肚鸡肠,搬弄是非,无中生有。习练太极拳的女人,健了身,养了性,颜如玉,心如水,谈吐言行大方而不失幽默,举止风度端庄而不像轻佻。

  太极拳的从容,使女人身上有一种非凡的气质,那就是善解人意,勤劳贤慧,睿智豁达,开明大度。

  太极拳的哲理,使女人思维活跃,心平气和,通情达理,使她们始终处在一种宽容和谐的环境里,心境美,外表美,达到内外皆修,青春永驻。

  坚持练太极拳的女人更有魅力,太极拳让女人变得更知性,太极拳能提高女性身体柔韧度。

  汉宫秋月歌词

  秋萧索着深宫

  远了一弯月明

  卷帘时琴声伴随一盏孤灯

  纷纷枯叶 落满台阶

  注定我今生的宿命

  年年岁岁的光阴等成梦

  浓情淡写 水墨丹青

  画山水 画人影

  落笔处却是 却是一场空

  飞去的云雁

  留下雪花飘零

  往事历历 暗含着风声雨声

  谁在梦 谁在醒 谁在戏弄

  在这无情的深宫里

  我等待了一生

  在这无情的深宫里

  我等待了一生

  红颜冷了胭脂红

  拈花也难看清

  望苍天白云轻轻带走曾经

  飘飘雪花 朦胧远方

  谁懂我抚乱的琴声

  一点一滴的昨天结满冰凌

  心路太长 烟花易冷

  诗千行 泪千行

  寒窗外没有 没有一缕春风

  飞去的云雁

  留下雪花飘零

  往事历历 暗含着风声雨声

  谁在梦 谁在醒 谁在戏弄

  在这无情的深宫里

  我等待了一生

  在这无情的深宫里

  我等待了一生

  在这无情的深宫里

  我等待了一生

太极拳的养生功效 太极拳音乐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