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 二胡拉奏歌曲山清水秀好风光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中的内家拳,当今人们习练太极拳的好处是强身健体,打太极拳时配上太极音乐,更有助于进入太极境界,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山清水秀好风光》练习一下吧!

  练太极气功能延缓人体脏器的衰老

  太极拳与中医原理相吻合,练习太极拳能打通身体经络,修复病灶,延迟机体衰老。

  人到中年脏器则开始衰老,人到老年脏器老化或发生病变,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血液循环受阻。例如胆固醇高、血脂高、血液粘稠高度、血管粥样硬化等均可造成动脉硬化、血循环不畅等,这些都属于祖国医学中气滞血瘀的范围。

  练太极气功可以降低人的血液粘稠度、降低胆固醇、血脂;可以增强人体内脏的功能,延缓人体脏器的衰老。

  有高血压、高血脂患者练太极气功能减少药物,太极气功能打通经络,调节血压和血脂。

  山清水秀好风光歌词

  江西是个好地方

  好呀么好地方呀嘿

  山青水秀好风光

  八一起义在南昌

  革命摇篮是井冈

  红都瑞金闪金光

  闪金光呀……

  红色的土地万年长

  江西是个好地方

  好呀么好地方

  山青水秀呀好风光

  庐山奇秀甲天下

  景德镇瓷器美名扬

  婺源乡村呀真漂亮

  真漂亮呀……

  鄱阳湖成了候鸟天堂

  江西是个好地方

  好呀么好地方

  山青水秀似画廊

  龙虎山道教神奇

  三清山仙境不寻常

  巍峰绝境呀世无双

  世无双呀……

  请你抽空来走一趟

  呀啊呀啊耶……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拳音乐 太极音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