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音乐 葫芦丝吹奏太极拳音乐天涯歌女

  太极拳是中华武术,习练太极拳能增强身体抵抗力,学习太极拳一定要掌握太极拳基本功,在基本功的基础上修炼太极内功。练太极拳的好处是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下面随着太极音乐《天涯歌女》演练一下吧!

  太极拳的养生标准

  太极拳养生是现代人喜爱的健身运动,太极拳的运动特点轻灵圆活,符合人们的运动特点,男女老师皆适宜。

  一是疾病抵抗力

  如果流行感冒期间,没练太极拳的家人、朋友、同事,都没感冒,而一向觉得练得不错的你却感冒;或同时淋雨吹风,别人不感冒,而你却感冒了,如此没疾病抵抗力,就是没功力。

  二是环境适应力

  如果不能随遇而安,在外出差或旅游,就水土不服,或换床铺就睡不着,如此没环境适应力,就是没功力。

  练太极拳要健康的体魄,身体不适者应该多休息,健康状态不佳,会影响功力的形成,也会影响气血的流动。

  天涯歌女歌词

  天涯呀海角

  觅呀觅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爱呀爱呀郎呀

  咱们俩是一条心

  家山呀北望

  泪呀泪沾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难之交恩爱深

  爱呀爱呀郎呀

  患难之交恩爱深

  人生呀谁不异呀异青春

  小妹妹似线郎似针

  郎呀穿在一起不离分

  爱呀爱呀郎呀

  穿在一起不离分

太极拳基本功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音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