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伴奏音乐 吉他弹唱太极拳音乐满江红

  太极拳是现代社会的潮流,每天经过公园都能看到很多人随着太极音乐,柔和缓慢的练习太极拳。太极拳养生能提高心肺功能,帮助恢复体力,下面随着太极拳伴奏音乐《满江红》演练一下吧!

  习练太极拳能增强心肺功能

  太极拳养生具有科学的理论依据,通过学习太极拳能提高心肺功能,提高健身水平。

  增强心脏功能、改善微循环系统,扩大肺活量,提高气体交换能力。血液担负着营养周身各组织器官的作用,然而心脏则是血液运行的动力,毛细血管是微循环物质交换的场所。

  一个久练拳的人,每分钟心律在60次左右,这种由于久经锻炼而得来的心律减慢,延缓下心脏舒张期,使心肌得以充分休整,促使心肌收缩力加强,输出增加,提高了心脏的工作能力。

  坚持练习太极拳能疏通内气,使身体达到放松的目的,这样才能加强身体循环功能,有助于毛细血管内外物质交换,促进组织对氧的利用率。

  减少肌酸的蓄积,减轮疲劳,益于疾病的恢复,特别是对慢性冠心病、高血脂症、动脉硬化症都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肺是气体交换的场所,呼吸下纳于肾是气体交换的重要条件。肾纳气,则气沉丹田,肾不纳气则上浮胸中而喘。

  满江红歌词

  怒发冲冠

  凭栏处

  潇潇雨歇

  抬望眼

  仰天长啸

  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

  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靖康耻

  犹未雪

  臣子恨

  何时灭

  驾长车

  踏破贺兰山缺

  壮志饥餐胡虏肉

  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

  收拾旧山河

  朝天阙

太极拳伴奏音乐 太极拳养生 太极音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