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伴奏音乐 触动心灵的歌曲幽幽海谷情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习练太极拳能强身健体,太极拳的养生功效深受人们喜爱,练太极拳能提高心肺功能,这是因为太极拳腹式呼吸能增强呼吸功能,下面随着太极拳伴奏音乐《幽幽海谷情》练起来吧!

  练太极拳提高心肺功能

  太极拳属于武术中的内家拳,其与其它武术不同,太极拳拥有自然呼吸和腹式呼吸,能提高肺功能。

  练太极拳要保持呼吸自然沉实,透过深、长、细、缓、匀的腹式呼吸方法,增加胸腔的容气量及递增了吸氧呼碳的次数,确保气体能充分交换,相对地提高了各器官的获氧量。

  太极拳是一项有氧运动,练习中能带动氧性功能,训练并提高心肺功能,太极拳是增强体质的好运动。

  每天坚持练太极拳能提高抵抗力,预防癌症,破坏癌细胞滋生环境,太极拳是佳的养生运动。

  幽幽海谷情歌词

  啊~~~~啊~~~

  海面 一轮明月

  将清辉 无限蔓延

  那是谁的思念 在天的岸边

  刻画下了织梦的语言

  剑斩断 誓言

  看 镜中岁~月

  听 谁的歌声

  吟唱着 沧海桑田

  风卷过 雪的荒原

  泪 碎成一梦珠帘

  听剑唱歌 看雪飘落

  夜雨阑珊笛声却寂寞

  海雾弥漫了 天河在何处

  是谁 对月流珠

  碧落海波澜 找不到归去的路

  沧海月明 梦织成锦书

太极拳伴奏音乐 太极拳的养生功效 太极拳腹式呼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