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二胡独奏太极音乐打猪草

  太极拳是中华武术,习练太极拳能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增强免疫功能。太极拳养生成为未来发展的核心,也是人们每天必备的运动,太极拳的特点柔和缓慢,男女老少皆适宜,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加长版《打猪草》练习一下吧!

  太极拳陶冶性情

  太极拳创编的目的是为了养生,太极拳具有科学的理论依据,太极拳有辅助医疗的作用。

  习练太极拳,能够在时光的推移中,逐渐丰富和完善自己的个性。由于太极拳多主“柔”,兼及刚,在习练运动风格和应用中主张“柔化刚发、慢劲快打”。

  太极拳是一种慢性的有氧运动,通过慢练中领悟太极拳的精神要领,古人云:慢功出真功,这才是练习太极拳的意义。

  修炼太极拳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切不可急于求成,太极拳能使脾气暴躁的人变得温和。

  导致了急躁个性的练习者,逐渐在拳功的“约束下,歇去火性,变得“含蓄”了许多;性情柔软的练习者,逐渐在拳功的“约束”下,不知觉中改造个性,培置了阳刚之气质,变得“干练”了不少。

  太极拳能够自然的自我调节,能够给你带来快乐,并且还能有健身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打猪草歌词

  小女子本姓陶呀子依子呀

  天天打猪草依嗬呀

  昨天起晚了嗬啥

  今天要赶早呀子依子呀

  呀子依依子呀嗬啥

  今天要赶早呀子依子呀

  篮子拿手中呀子依子呀

  带关两扇门依嗬呀

  不往别处走嗬啥

  单往猪草林呀子依子呀

  呀子依依子呀嗬啥

  单往猪草林呀子依子呀

  急忙走急忙行呀子依子呀

  来到猪草林依嗬呀

  用目来观看嗬啥

  捷!猪草爱坏人呀子依子呀

  呀子依依子呀嗬啥

  猪草爱坏人呀子依子呀

  拔草不小心呀子依子呀

  碰断笋两根依嗬呀

  有人来看见嗬啥

  当我是偷他的笋呀子依子呀

  呀子依依子呀嗬啥

  当我偷他的笋真正急死人

太极拳养生 太极拳的特点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