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体检 飞行员体检的各项标准及要求(14)

  飞行员体检注意事项

  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后的健康评估。

  体检前几天要休息好。休息不好,会对血糖、血脂和血压值有一定的影响。有长期服用降压药的年长者,准备体检的人,体检前不要停降压药。

  体检前一天不要大吃大喝,特别不要喝酒,不要进食 过于油腻和太甜太咸的食物,以免影响化验结果。晚上8点钟后一般要求禁食。

  体检当日好穿宽松、休闲的衣物,方便各种检查;勿穿有扣子或金属饰物内衣,以免影响X光检查结果。

  有特殊情况请受检者对医师复述一遍(如月经期、怀孕、服用药物、上个月做过内痔治疗等),已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妇女,请不要接受宫颈刮片、X光检查,并告知医师。

  体检中抽血后立即压迫针孔三分钟,防止出血,不要揉局部。

  怀孕或可能怀孕者,勿做Χ光及宫颈涂片检查。

  月经期间请暂勿留取尿液或做宫颈涂片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

飞行员体检 飞行员体检标准 飞行员体检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