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和规矩你知道吗(3)

  因此,第三步就是换上干净的泳衣泳裤,而温泉景区还会在更衣室的个人储物柜里配备一双已消毒的拖鞋,要将这双拖鞋换上。怕冷的话就再从更衣室里取一条温泉景区提供的干净浴巾,将自己包裹起来,全副武装向温泉区进发!

  Step4:过消毒池

  慢着,在正式进入温泉区前,还要经过一个小小的水池。在每个温泉景区里,无论男女宾更衣室,在与室外温泉区交界的地方都有一个小型的消毒水池,是用于进一步消毒脚部的,据介绍,温泉消毒池的成分是“三氰异氯尿酸”,池中一般会加入这种颗粒,起到消毒作用。所以,宾客必须穿着拖鞋趟水过池,这等于是完成了一个简单的脚部消毒程序。

  现在的景区可是考虑周到,消毒池的水也是温暖无比,不会让你有任何刺激和不适的。

  Step5:沐汤

  到了这一步,你就可以正式进入温泉区泡温泉啦。中国的温泉资源非常丰富,水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而每个区域的温泉水质又各有不同,对身体很有益处。

  如今,不少温泉还会加料推出各种名头的养生温泉,如红酒泉、水果泉、玫瑰花泉等等,可以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在泡汤的这个步骤,时间长短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控制的,基本原则是隔15分钟起身休息一会,补充一点水分。温泉区的服务员一般会在客人泡汤过程中提供矿泉水饮用,如果觉得肚子饿了,还可以在温泉区内用点水果点心,但切忌吃得太饱。

  Step6:按摩养体(可选)

  中国温泉景区内都会配备做身体按摩和足疗的地方,这是中国温泉的特色,也是一种养体养生的方式,一般这些按摩项目是要另外收费的。

  中国温泉景区内的身体按摩项目大多相当丰富,有中式、泰式、巴厘岛式等多种选择,可根据自己身体的受力程度来搭配选择。

泡温泉 泡温泉注意事项 泡温泉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