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和规矩你知道吗(4)

  Step7:蒸桑拿

  如今不少温泉区的更衣室内都配备了干、湿蒸桑拿的设备。从温泉区出来,如果觉得身体还不够畅快,不妨选择去干蒸或者湿蒸房里继续流汗排毒,这一过程可以持续15分钟左右。

  要注意的是,秋冬季节天气寒冷,从温泉池出来,虽然身体感觉温热,但在去桑拿房的过程中一定也要记得保暖工作,用浴巾将身上的水分擦干,再换一条干净的浴巾将自己包裹上,以免着凉。

  Step8:洗澡润肤

  泡温泉、蒸桑拿,流了一身汗之后,就可以去洗头洗澡了。

  这时候可以用洗发水、沐浴露等将身体彻底清洁,女士们可以擦上身体润肤露,以免皮肤干燥瘙痒。

  Step9:做面膜(男士请绕路)

  泡温泉之后皮肤毛孔张开,毒素排出,这时候是补充皮肤营养的佳时机。洗完澡之后,女士们可以在更衣室内敷敷面膜,或是用吹风筒整理头发。

  韩国、日本的女性在泡完温泉、做完面膜之后,还会化个靓妆,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对于男士来说,建议还是擦上面霜,以免皮肤太过干燥。

  Step10:休息室品小食

  一切整理妥当,后一个步骤就是到温泉的休息室里品尝小食,继续休闲时光。一般温泉区会配备一套干净的衣物,可以穿上这套衣服进入休息室。

  温泉休息室里的小食一般都是养生食物,比如水果、红薯等等,可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吃吃小食,让身体继续放松。

泡温泉 泡温泉注意事项 泡温泉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