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的好处 泡温泉有哪些功效你知道吗(14)

  夏天泡温泉有什么好处

  很多人觉得泡温泉在冬天是件享受的事,一到夏天,泡温泉变成一种煎熬。其实不然,夏季泡温泉不管是对避暑还是保健都非常有利。

  况且,温泉大都处在风景优美,植被良好的地方,不单有温泉,还有大量的水上娱乐项目,很适合夏季休闲避暑,游乐!除此,夏天泡温泉也是种很好的解暑降温法。

  人浸泡在热温泉里,毛孔会很快张开,有利于热量散发。通过反复的浸泡,全身就像吃了薄荷糖,可以完全消除身体的闷热,治标治本。相反,如果人直接泡在凉水里,毛孔受到刺激会马上闭合,尽管皮肤会感到凉爽,但体内的热无法完全排出,不能真正达到降温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夏天洗热水澡比洗凉水澡更能解暑的原因。

  不过,为了降低温泉的温度,一些温泉度假村推出消暑泉,即采用喷冰雾来降低水池边的温度,或者将温泉冷却后加冰降温,使之成为冷泉、冰泉。另外,还有薄荷泉、菊花泉和清热解毒汤等池子可供选择。

  冷雾系统能降温造雾、消毒驱虫,美化环境,并能创造梦幻般自然景观。花草植物丛里、木屋小桥之下,冷雾缥缈开来,飘飘逸逸,像雾像雨又像风;冷雾中夹杂着大自然花草植物精华芳香,给人一种清凉舒爽,无比畅快的感觉。

  呵护肌肤

  夏天天气干燥,皮肤更容易老化,略高于人体的温度能令肌肤的毛孔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张开,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脂肪,通过毛孔吸收温泉里的矿物质元素,更有益于皮肤的健康营养。

  排除毒素

  夏天泡温泉是很好的排毒方法。因为夏天泡温泉更容易出汗,身体的毒素通过毛孔随着汗液排除体外,有助于提高体质和免疫力。这种自然的排毒方法,只有泡温泉才能做到,而夏天的排毒效果比其他任何季节都要好。

冬季泡温泉的好处 夏季泡温泉的好处 泡温泉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